之前看某位部落格美女大推一個飾品購物網站。
點進去看之後還真被裡頭的飾品照片電暈了....
查看購買規則時發現竟然肯寄海外!!!就大膽的買了起來....
女人真的太容易受到可愛飾品的誘惑了!!
寄來後的實品也相當讓我滿意~
害我現在每隔一段時間就跑去看看有什麼新貨!(羞) 

我這個人對飾品這類東西最沒抵抗力了!
我家有個3個飾品櫃....裡頭放了好多耳環、項鍊、手錶、戒指、手鍊的...
如果不是因為生了小孩後,突然對飾品沒了熱情,我想應該不止3個櫃...
小孩漸漸長大後,久未裝扮的歐巴桑,那悶騷的心靈又開始有點復活了。
所以,一看到某部落格大肆宣揚,就忍不住敗家了!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最近開始覺得珍珠類的飾品好可愛哦!
以前只覺得珍珠只適合我媽這類成熟風韻的女人才適合。 

這個也很可愛~搭配白色洋裝,整個就很清新~

其實,我不太適合這類很性格化的耳環!可是就是眼睛賤,看了就想要....

我妹常說,一看到bling bling的東西就會想到我!
因為我很愛這些閃閃的飾品,超俗氣.... 

就說我老了吧~你瞧,又是珍珠耳環,哈哈哈~!

 

不過,這幾對耳環太可愛了~!害我上班不敢戴...
怕被人取笑我裝嫩... 
等有機會再戴著和老公逛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