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近期整個人非常嗜睡。
但卻又不是懷孕! 常常腦袋很空洞,也沒什麼心情做太複雜的事情。
人也變得比較暴躁...我該不會是更年期吧~
尤其晚上帶兒子回房後,完成兒子睡前的所有功課。一熄燈,馬上就能昏死過去。 
不過,通常兒子不會給我那麼好的待遇。
這小孩睡前非常愛跟媽媽聊天,嘰嘰喳喳的說一堆。
如果閉上眼睛沒反應,他會爬過來扒開我的眼皮,要我看他..... 

然後,還要拼命的和媽媽『拍拖 』。(粵語-拍拖,談戀愛的意思)
拍拖的方式就是含情脈脈的兩兩相望,然後兩人要『嗯』來『嗯』去培養愛的感覺...
之後還有很多羅羅嗦嗦的事情要做。
例如要求替他拿油按摩肚子、眼睛癢要媽咪拿毛巾熱敷、嘴巴痛要擦藥藥、愛的抱抱、口渴要喝水之類
完成一系列工作,大爺才會安心培養睡覺的情緒。
媽咪才能閉上眼睛,休息一下~
注意,只是休息一下哦!大爺偶爾還是會突然有新的吩咐或要求。
媽咪如果不耐煩兇他,他就會跟你一拍兩散,哭到睡前奶也吐完出來....
讓你三更半夜拖著勞累的身軀抹地板,換床單、替大爺和自己更衣沐浴...
試過幾次欲速則不達後,我再也沒力氣和他逞兇,都會乖乖按梓熙要求給他完美的伺候。
這樣我才能有的安眠啊~ 
這樣說來,這小子還真是個難搞的角色。
可是,我就是提不起狠勁兒揍他。
最大的懲罰就是打手心,其他懲罰一律幹不出來。 
就算被人說我慈母多敗兒,我還是照樣做不出。
我只覺得不到三歲的小人,何必和他意氣用事。
將來再大些有的是時間和機會揍他。 

李同學深知3位姨姨都疼他,所以非常愛欺負姨姨。
尤其愛欺負這位愛心爆滿的姨姨。
家裡雖然3個妹妹都很疼他,但是另外兩位還在唸書,比較忙碌。
只有這位已經成為人妻的姨姨,比較常陪在梓熙身邊,任梓熙奴役。
我臉書最常出現的也是梓熙和這位姨姨的合照。
幾乎每一張都是很甜蜜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才是兩母子啊!!

話說我們二人都想要懷孕,大家都在努力的看中醫調身子。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