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個星期前,家裡的2個外傭要回家鄉渡假~
想說她們一個完成了3年合約另一個則完成了2年合約,給他們回家渡假很應該。
一直和她們的相處過程和溝通過程都很愉快。
怎麼知道~!她們竟然回去了之後就不回來了!
這下我們一家人的行程可真的被她們兩個外傭搞亂了。
如果她們一開始就說明不打算回來了,我們還可以預先申請新的外傭來替代。
結果現在,原本只是請假2個星期在家裡顧小孩的我,得繼續請假下去....
公司的事情就繼續堆在辦公桌上,我看了都頭暈.... 

 

而我媽一早預定了5月中旬去澳洲玩,都給了訂錢了...
現在,我真是滿頭星花亂飛啊~
昨天馬上去挑了一個新的外傭,但是整個申請過程大概要2個月...
我看怎麼樣都趕不及我媽出國前搞定!
家裡的家務幸好有4姐妹輪流幫忙,要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是打算叫鐘點女傭一個星期來打掃2次。
要不然3間屋子都自己來搞,真會累死....
我只能說這年頭做人太好就是等著被欺負吧!
你瞧我們寧願自己餓肚子都不敢餓著我們家的外傭,
結果她們一個轉身就給我們搞個大難題。 

 

對李梓熙同學來說,生活還是沒什麼變,
每天都很盡小孩的本分吃喝玩樂拉撒睡!
只是偶爾會提起2個外傭姐姐的名字。
老實說,我不氣外傭不回來!
我只是心疼兒子每次提起他們名字時,很困惑怎麼姐姐不在呢的表情!

幸好家裡姨姨多,外加姨姨們都愛心爆棚~
所以梓熙還是繼續過著快樂的小霸王生活~
照片中的美國國旗上衣和相機玩具是大妹特地買給梓熙的。
你瞧,姨姨是不是很疼梓熙啊! 

媽媽宅在家裡顧小孩的好處就是,可以比較有時間陪他和教育他。
吃喝睡都可以很確保是趕緊衛生的。
而且還會帶梓熙到處吃喝玩樂~
話說這天就帶了梓熙去找開服飾店的美女姐姐Tiffany玩~ 

梓熙很喜歡這位美女姐姐~每次見到她都會很自動的送上朱唇。
照片中的衣服是大妹在日本USJ買回來孝敬梓熙貢品!

 

雖然生活被打亂了~工作也積了一堆....
不過呆在家裡陪兒子,還是覺得很幸福!
我想天下的媽媽概都是那麼想的吧~


最後,希望外傭姐姐快來吧~再曠工下去,梓熙就沒錢買奶粉了.... 12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