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去日本度蜜月的時候,我特別交代她說,如果看到好看的復古風手錶就買給我吧~
結果她也不負我所望,帶回了3隻不同特色的手錶,讓我好開心啊!!
根據她的說法『為了找你們的手信,害我都沒時間好好玩了!!』
看來我這次欠了她一個大大人情!親愛的妹妹啊,等我下次去旅行也會好好報答妳的的!! 

第一隻-銀色系的手錶~
我是覺得還是要金色或玫瑰色才能有復古Feel~
但是,這只手錶還是很得我心啦!我一點都沒在挑剔哦! 

第二隻金色系的~價格非常平民~大概馬幣幾十塊
可是,卻是3隻手錶中,我最愛的!
錶鍊纖細,復古風的設計,時分針也很精緻,整體看下來就是我杯茶就對了! 

所以我說不一定要名牌錶才有好貨色哦!

第三隻手錶是玫瑰金~
據我妹說,最貴就是這一隻手錶,不過也是馬幣1XX,不會太過分貴~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這種老老味道的手錶! 

手錶的鏡面有特殊切割的菱形鏡,所以當陽光照下去~真的很閃!
最重要是整體設計都是小小的,非常纖細的~這樣戴起來才會有氣質的味道! 

這一隻手錶的盒子也很好看~裡頭還附送毛毛球讓你放手錶~

 

下來的是我之前去日本,自己買回來的手錶~!

我真的很偏愛這類型小物~不一定是手錶,飾品我都通殺!

這隻手錶最讓我驚為天人的就是,它是和珍珠串在一起的~
戴起來超可愛,超甜美~! 

這一隻銀色的手錶,裱身有滿滿的假鑽石,戴起來很耀眼~
我都在宴會時,才會戴出去~ 

辛苦在各家小店中尋尋覓覓才挖到的寶!

最後這隻是我在馬來西亞買的鐵達時~~~~
會買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周潤發啦!!!『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小時候就被這個廣告洗腦洗得非常徹底!!! 

所以長大後~賺到的第一筆錢,我就拿去敗了這隻復古風鐵達時回家了!!
忘了拍背面的天長地久啊~~~那4個字可是我的最愛!

等下次有機會去旅行~(如果沒有再懷孕的話),
我一定會再殺去找這類小飾物~!
雖然生了小孩基本上都沒啥時間裝扮,更別提是把這些小物掛在身上!
不過,每次看到盒子裡這些小收藏,我就會有很滿足的Feel~
好啦,還是看到李梓熙比較滿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