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話說今天大概會是我日子過得比較悠閒的最後一天了吧?!
原因是....家裡的外傭姐姐要回國(柬埔寨)渡假2個星期囉...! 
想一想,打掃偌大的屋子不是問題,問題是後面有個小跟班一直幫忙搗蛋才是問題...
一家九口,3只狗狗,外加車子,想想那堆衣服山和碗碟山,我就有點眼花了...
我媽未免自己打掃到昏倒,要我拿假留在家裡陪她一塊共度患難,呵呵~
所以,我這2個星期會是個全職歐巴桑!!公司的事,別來煩我了! 

 

近況2

很久沒有貼躺在懶懶熊堆中的梓熙了!
小姨姨的房間依然還是那麼多懶懶熊...進度只有越來越多,而不會減少。
梓熙很愛去她房間玩,偏偏自己房間的懶懶熊卻沒啥受寵,大概這就是所謂別人家的飯特別香的道理吧?! 

梓熙說來到小姨姨的房間,除了要把自己堆在懶懶熊堆之外,還要看皮卡丘卡通,這才叫完美!

看他邊玩姨姨的懶懶熊邊看卡通,舒服自在的不得了!

還會翹起二郎腿...真是個小少爺...

 

近況3

自從我這個嘴饞的歐巴桑在某個痞客幫達人部落格裡發現了爆漿巧克力蛋糕的食譜後!
我就逼我家最有愛心,最賢良,最愛護家人的大妹學做給我們吃啦!! 
一連3晚,大妹一下班就躲在廚房攪和那堆材料,做蛋糕給我們吃,害我感動到想痛哭流涕!
重點是,好好吃哦~美人,我愛你哦~~~15色   

 

近況4

我妹的娃娃山又再增加一名成員囉!!
就是下圖的小美人Blythe娃娃-Moo Moo (這是我妹取得名字!)

其實,向來是我愛卡哇伊的Blythe娃娃,我妹比較傾向BJD冷艷型那類的娃娃。
結果,結了婚生了小孩,我倒是一個Blythe都沒擁有...
每天只是忙著被我家小魔王玩.... 

這次大妹買的這款娃娃,頭毛是粉紅色的,超夢幻到不行!!!BQ157x50  
我一看就覺得,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美麗的小人兒啊~!!!
Blythe同學,等我啊!!!等我比較空閒的時候,一定回去買一個回來!!!

 

近況5

22號是李梓熙的爸爸生日,不過爸爸先生事業忙碌,這天又不是假日....
所以,我只好昨天就預先請爸爸先生吃了生日蛋糕!
希望爸爸先生健康平安,事業順利,好好賺錢供媽媽和兒子花花花花~~~
爸爸先生,媽媽女士和梓熙同學都很愛你哦~!!!29親吻 48心 BQ028x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