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最近因為家事,所以常留在家裡照顧兒子。
覺得師奶的日子,其實也不太難過,
雖然有點小無聊,不過可以陪著兒子真的覺得很甜蜜!
其實,當全職家庭主婦真的不容易~
別說做家事,只是照顧一個人小人兒,就已經花掉很多時間了。
一下倒翻水,一下吵吃喝,一下弄倒椅子的~還要追著他洗澡吃飯的!
這邊收拾著殘局,他轉個身就跑去爬桌子爬樓梯的~
常常這樣搞一搞,就把一天時間給耗掉了。
回頭想想好像很忙碌可是又好像沒做過什麼大事。 

對這個臭脾氣的小孩真的很沒轍!
他是上天派下來折騰媽媽的寶貝蛋! 

新下載的拍照app~素描畫像感覺很不錯!
app的名字叫Camera360。

 

近況2

又有一位小姐遞了辭職信。唉~忍不住頭暈.....
馬來西亞的物價拼命漲,但是其實人民收入並沒有提高多少。
生意難做,員工難請,貪污依然持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連續登了一陣子聘請的廣告,可是來面試的不是思想古怪的奇人,就是獅子大開口的魔人~
工作能力未知,但是那價錢真的讓老闆嚇到了。
和不少人聊天發現大家都面對員工難請的問題。
發現現在的新世代人類,普遍都是要求起薪高,但是卻受不了工作壓力。
他們的自尊更受不了被責難或質疑。
多數都是待個3-9個月就會丟辭職信另謀高就。
最後就出現一堆高不成低不就,什麼事都只是會半桶水,但是薪水卻高得嚇人的妖怪!
一堆眼高手低的自以為是的新鮮人。

 

近況3

媽媽出國十天,老爸一隻眼開一隻眼閉讓老公留在家裡陪我們!
梓熙每晚都不必對著電話喊爸爸~還可以一直跟爸爸玩騎馬馬~
如果老爸可以一直這樣就好了!嗚嗚嗚~不過,偷得十天已經太開心啦~

 

近況4

最近我家兩位老人家似乎打算征服亞洲?!
連續安排了3個三天兩夜的行程分別要去柬埔寨、泰國和新加坡。
所以,接下來我大概又要留在家裡當二十四孝媽媽好好的照顧兒子了。
幸好工作是自家人開的,要不然早就被老闆一腳踹去太平洋釣魚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爸媽是故意把家丟下自己跑去玩的。
大概我們4個女兒太煩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