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買了一部Samsung Galaxy S2,不過我只是塞了一張可以上網的Sim Card進去而已。
主要用來玩遊戲,聊免費電話,一直並沒有當成一般手機在用說! 
意思就是說,我把S2當做Android版的ipad2在用了,噗!
不想當成電話用的原因主要還是很耗電啦!我很討厭用不到半天手機就沒電的感覺。
那會讓我很沒有安全感!覺得一旦發生什麼事,手機又沒電的話,我會吐血!

所以啊~我還是很老土的一直在用有鍵盤的舊式電話。
一部是Sony Ericsson的w995另一部則是Sony Ecisson的白色Aino。
舊式電話的電量持久力怎麼樣都比Smart Phone好太多了!
不過吼,好景不長啦!我的兩台舊手機最近很愛給我自動關機,或者選擇性失聲。。。
忍無可忍之下我只好換了新手機。。。買了這台也是白咪咪Sony囉! 

老實說,女生對白色的東西都似乎不太有抵抗力。
我看了網頁上的介紹後,就忍不住決定要這台手機了。 

你看他白的多可愛啊~白的多完整啊!
話說下面透明的部分是來電時會發光! 
不過,因為已經有了S2作為玩樂用手機!
我的whatapps、line、kakao、talkbox之類apps都在s2那邊。。。 很懶得又搬過來 
所以吼,就算覺得我太囂張,我還是想說,這台Sony手機,我真的只是拿來當普通電話用而已。
裡頭的apps大概會很少吧!因為我這台手機的sim card還沒辦上網的說。 

 

至於用後感。。。我只能說雖然大家都是雙核心手機。
這台sony還是1.5GHz 1GB RAM,可是用起來還是S2好用哦!
什麼叫好用?就是滑啊~、用起來的手感很滑,不會卡卡的,一點就有反應。 
不是說這台不滑,可是真的沒那麼敏捷就是了。但是也不差啦!
然後,拍照效果也沒S2好看~ 光或暗的效果有點讓我失望。
不過,它的優點就是拍照反應很快!大概等個3秒就可以再拍下一張。 
至於外型嘛~4.3寸很大一隻,好處是因為夠大玩什麼遊戲畫面都看得很舒服。
壞處是,攜帶時就比較阻礙位置。
整體上算是不錯囉!畢竟沒有十全十美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lt26i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