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熙以前跟婆婆睡的時候,我用盡方法都拐不到他肯跟我。
後來,因為他很愛麥當勞~不是愛吃,純粹喜歡那邊的氣氛,多小孩又有溜滑梯。
所以,我就拐他說:『跟媽媽回房,媽媽開『M』 給你看哦~!』
漸漸接受必須跟媽媽睡的事實後,從此....梓熙每一晚一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MMMMM!』
而因為每天看不同的麥當勞廣告,受到的荼毒就是梓熙一看到有『M』 logo的東西就會很開心。
一個麥當勞的外賣盒子也可以抓在手上一天,去哪兒都拿著.... 
於是乎,媽媽就看中了麥當勞的玩具!尤其是香港麥當勞很可愛的麥麥掛系列 !!

這個就是梓熙每晚必看的麥當勞之一~!
看久了,還真覺得這些玩具好可愛啊! 

後來特地跑上網去找這系列的玩具,才發現原來是去年的產品.....
看到香港奇摩挺多賣家在賣,可惜竟然不肯寄去外國....
最後跑去ebay找到了,可惜價錢是香港奇摩網拍的3倍... 
不過為了愛兒...還是硬生生的買下手了!! 

玩具寄到的那天,梓熙一看到未拆封的玩具就已經迫不及待要搶過來玩了!

一直叫他看看媽媽的鏡頭,他死都不肯!

拆封後,全部歸位是這樣的~!很可愛吧!

紅色的盒子,很討喜!一看就知道是麥噹噹的產物啦~!

據知這個系列的玩具一共六款,另有兩款是日本限定版。
我在ebay買的時候,標明要八個玩具,所以也不太清楚哪2個是日本款的玩具。
只知道每個都很擬真,都很可愛就是了!! 

之前在新加坡旅行時,已經看過這套玩具的第一版了,和第二版玩具比起來,第一版的顏色比較沒那麼鮮豔,擬真度也沒那麼高~ 

你瞧,那麵包表面的顆粒感,真的好像真的漢堡包哦!好想咬一口啊!

這一款裡頭,每個玩具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還有一個麥當勞小屋,真的好可愛哦!
害我拿到後,都不太捨得給兒子玩....(結果是媽媽喜歡玩) 
有在思考要不要再買一套給兒子玩.... 

這是盒子的外觀,很可愛吧!~

這是第一版玩具的廣告,小女孩很可愛哦!
我兒子很愛看這小女孩! 

去新加坡玩時,二妹有被第一版的玩具給電到!
那時有特別求工作人員整套賣給我們。(他們說其實不能這樣...?!) 

第一版裡頭,其他幾個漢堡包的賣相真的不太可愛,沒有很討好!
我比較喜歡的就是魚柳堡和薯條~ 

那時有特別單買一個魚柳堡給兒子玩,兒子第一次看到時,還以為是真的,馬上放進嘴巴咬...害我大叫阻止!
不知道為什麼馬來西亞麥當勞會沒有賣這系列可愛的玩具呢?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