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明明是生育過的人,可是不曉得為什麼最近總是心神不寧,好害怕再次當媽媽啊~
我想做人果然是天真一點,日子也比較好過。
當初懷第一胎時,什麼都不知道,超天真寫意的。
只是一心期待著寶寶出世後,我就可以卸貨啦~
然後每天就過著陪寶寶吃喝玩樂的快活日子。
雖然不是說我現在不快活,不過照顧一個新生兒真的不是件簡單事。
這件事在我當年出院後,就深深體會到了,當個媽媽真的不簡單。
所以,這次當第二次媽媽,因為有了上次經驗,人整個緊張到想暈。
當初對手只有一個寶寶就已經人仰馬翻了,這次是一個大小孩(李梓熙同學)+新生兒!
想想都覺得頭皮發麻,希望兩位小人兒可以和平共處,大家都平安健康啊!

 

近況2

我想說懷孕後的女人真的是非常善忘....
所以,老公啊~你千萬別生氣我差點忘了你的生日啊~!
每天被李同學搞到披頭散髮的,肚子裡又挺個小皮蛋!生活真的太忙碌了!

自從有了小孩,就再也不像以前那樣,有事沒事幹嘛都不必思前想後,要玩就去玩,要睡就去睡。
現在想要踏出門一步,都得思考小孩的事情為優先。
所以,一年大概也只有1-2次可以兩夫妻拋下小孩出門兩天休息一下。
22號老公生日,在老公媽媽的幫忙下,我們得以出門趴趴走~
再說這次不去玩玩,等5月第二位成員到來,就更不必想要出門走走了....

老公訂了一家臨海的酒店,房間很大,浴室也爆大~!
到達後,我們也沒特別做什麼,就只是吃吃飯,逛逛街,享受一下久違的二人世界。
連愛愛也沒做,畢竟懷孕7個月了嘛,哈哈哈~
出門買東西,自己一樣都沒收穫,反而是兒子和女兒的買了一堆塞爆車子...
唉,想當年我去日本玩時,看到同團的歐巴桑們也是只買一堆小孩的東西,自己沒收穫,我還覺得不可思議...
沒想到,今天我也來到這個階段了

 

近況3

雖然這個小孩真的非常臭脾氣....非常調皮.....非常搗蛋....
可是,我就是愛死他了....我這輩子注定栽在他手上了....

最近下載的一款apps-Photograd,搭配老公給的秘技,很好用,貼紙都非常可愛!
我超愛倫敦風的設計啊~!

每天看著他,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只是啊,4歲的小孩,怎麼這麼難教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hotograd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