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自從知道懷孕之後,整個變乖小孩了。
以往是夜貓子的人,現在睡眠時間卻整個提早。
11點左右,就爬上床開始準備數綿羊。
雖然通常都是滾到12點左右才睡著.....
但是比起2-3點,整個就是進步了,對吧!
連我媽都讚我變乖了,噗!
所以,天下的媽媽都是偉大的!kao-a01.gif

 

近況2
結婚後發現了一個讓我很啼笑皆非的事情。
以往的異性好友通通自動消失不見了耶!
就連說要做我一輩子好友知己的人,也玩失蹤,不接電話,不回簡訊呢!
男人都這般現實嗎?
還是說我突然變得面目可憎了啊?
又或者是,我變得沒利用價值了呢?

 

對了,為了愛情捨棄友情的人應該是個混蛋吧!?
嘖嘖,你回來我也不要你了!kao-a12.gif

 

近況3
某個周六,和一個其實早就被我列入拒絕來往名單的所謂朋友見面。
至於為何會見面呢?純粹就她死纏爛打一直不停通過全世界(共同朋友)找我。
讓我不得不浮出水面,來個做作的見面敍舊。
3年後再見,此姝變靚了。一臉春風滿面的樣子。
果然見面不久,就偷偷跟我說認識了個男人(此姝已婚)。
春心蕩漾的似乎想要把那男人直接拐上床吃乾抹淨....
重點是,春心動的人只有她。男方沒做過什麼特別暗示。
我只能說,我對感情有潔癖!所以,禮貌上只是對她這個話題回以微笑...
總不能勸個已婚婦人,拋夫棄子跟男人跑了才是吧!?

 

近況4
花了12年時間,尋回了失聯已久的好友。
電話敍舊的時候,沒想到好友也在今年結婚了。
她一月結婚,我二月結婚。她懷孕5個月了,我懷孕3個月了。
哈哈哈,沒想到我們的際遇竟然會如此相似!
掛下電話後,有點惆悵!感覺好友個性變了,變得積極活潑~也有點商業化。
似乎不復以往的感覺,聊了近一個小時,只覺得她把我當做客人在交際。
是我敏感嗎?還是失聯過久的後遺症呢?

 

近況5
星期天是男人生日,所以會帶我到檳城玩,順便住宿一晚。
結婚後的第一個生日,要好好慶祝的!
就來個孕婦羞羞啾啾夜好了~kao-a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