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搬來現在的住處時,我們一家住在柔佛。
由於靠近新加坡的關係,那邊的生活方式和人民的思想都被洗腦洗得很新加坡Style~
新加坡的Style就是怕輸,怕死和愛比較。
所以,住在那邊的大人小孩其實壓力都蠻大的。
2-3歲就被父母帶著到處補習,學習多元化技能,增加小孩在起跑點的勝算。 
雖然我家父母從來就不管我們到底考0分還是100分。
不過,在大環境下,小孩很自然就會被逼著要一起賽跑。
我們家唯一好的就是壓力會比別人被父母拿著鞭子逼著跑的少一些。(但不表示沒有) 

記得那時,學校就像個小型社會。
成績好,樣貌好,就會得到師長同學的愛戴。
成績不好,樣貌好,也可以得到一堆蒼蠅蜜蜂追著幫你做功課。
像我這類成績不好,樣貌也不好的,就會出現時下最流行的術語-『校園霸凌事件』。
不過,事情也過了很久囉~哈哈哈~
反正,在我當媽媽後,我就覺得我要給我兒子一個快樂的童年! 
我要兒子知道,什麼事情都要好好和家人商量,別自己一個人悶著。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只有願不願意解決而已!

 

好啦!前面是廢話,後面貼的都是梓熙最近的生活照。
媽媽很認真的在讓他度過快樂的童年中~ 

星期天,只要天氣不太差,大家沒什麼忙。
大概一個月都會帶梓熙去玩水一次。 

梓熙現在看到水池的反應就是,還沒到水池已經自己動手在脫衣脫褲了。

衝到水池後,完全陷入High爆狀態,會用手潑水捉弄人~

笑容完全沒有停止過~爽到天邊去了!

這個時候的梓熙,真的很可愛!讓人捨不得把他從水池裡撈上來。

不過偉大的爸爸,還是擔下了這任務,奮力的把激烈掙扎中的兒子打包上岸。 

梓熙是個俗辣....在家完全是唯我獨尊的大王樣!
可是一出門就會變成弱雞小孩....
平日只會在一旁害羞的看著其他小孩玩電動車車。
今天幸好有嬌小的姨姨偉大的把自己塞進小車車裡引誘梓熙,
外加梓熙被婆婆硬塞進車車,最後才慢慢的表現出其實他很愛玩車車的熱情...

後來妹夫偷偷塞了硬幣讓車車動起來!
若是平日,梓熙早就鬼叫要飛奔離開了。
今天因為有姨姨保護,所以經過一開始稍稍的驚慌失措後!
後面則是非常Enjoy晃動+有音樂的車車。

悶騷+愛現,很在乎自己帥不帥。
做了他自認很帥的事情,會到處炫耀給家人看,他很帥哦!
重點是,你一定要稱讚他,如果說不好看,會哭..... 

戴起墨鏡扮明星的樣子,真的有幾分星味~

臭屁的樣子,真有為母之風,哈哈哈~!

自我感覺良好的媽媽說:『梓熙這張照片好用有明星氣質哦!!』 

最後送上這張梓熙和爸爸打架的動態照片做為Ending~!
希望大家都有個快樂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