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行動力和活動力都減緩非常多....
(哭泣...是啦~我今年三十歲了....kao-a14.gif  ) 
累積了一堆網誌都還沒寫....雖然這並不是上課交作業!沒寫也不會被罰!
但是,就覺得很多回憶是得好好記錄下來的,要不然會慢慢淡忘的!kao-a10.gif   
可是,很執著的歐巴桑又不喜歡隨隨便便記錄了事!
一定得圖文並茂,才能讓這段回憶有個美好的記錄啊!!! 
所以,希望在短時間內可以把香港遊記、尾牙、廣州遊記通通搞定!!!kao-a15.gif   

 

近況2

這個過年,真的挺開心的!
見到大伯和伯娘精神和健康不錯,就很高興! 
葉家的親戚真的買少見少了!非常珍惜這少少的親人啊!
本來相約了明年要去海南島祭祖,不過我爸一回到馬來西亞就反口了!
這個老男人最愛就是在這樣!!嘖嘖!

 

近況3

今年公司的尾牙,我們一家約定穿紅色的衣服出席!
結果當晚,我們那台的人真的非常紅咚咚!看了都很喜氣! 

梓熙最近變得比較聽話了,至少用人話跟他溝通,他會聽一下....
當然也別期望這個小少爺會100%配合你啦~!不搗蛋就很給面子了! 

看他爸爸一幅有子萬事足的樣子,就知道這小少爺有多討人歡心了!

 

近況4

人家說放假會有上班倦怠症,我以前真的還沒啥感覺!
不過這次假期,每天陪著兒子吃吃睡睡!倒還真的不太想上班了!
會有這個感覺是因為這小孩大了點,開始懂事了點,給你的反應很可愛。
以前都是媽媽在唱獨角戲,很沒癮 !
晚上嘟起小嘴給你晚安吻的時候,真的會融化了!

 

近況5

自從把兒子帶回來跟自己睡後,不太敢去計劃旅行的事情。
這小孩是個很敏感的小孩,需要很長時間去習慣或適應某些改變。
之前跟著婆婆睡了26個月,愛婆婆愛得要命!
剛帶回來的那一陣子,每一晚都哭的淒厲厲的!!!
不是哭個幾分鐘就能了事,而是一哭就哭個一小時那種....
花了一個多月很辛苦才幫他適應過來!
真的不敢因為一時貪歡享樂,把他塞給婆婆之後又要再來哭個一陣子.... 

 

近況6

我家小孩到現在還沒正式學會講人話,這點讓媽媽有點小擔心!
看著別人家小孩這個年紀早已經嘰里呱啦的把爸媽氣個半死,我就有點不知該怎麼辦!?
我媽說,男生的成長進度都比女生慢,叫我別著急!
我其實也不是很著急,只是每次被別人問起會覺得有點不耐煩。
我向來走放牛吃草政策,不是不管,只是不想逼著小孩去做。
我自己也有過很忙碌的童年,那種感覺真的會讓人提早老化....
還是那句話,只要梓熙健康平安,其他事情媽媽可以等!
至少等他喊媽媽我都等了2年又4個月了,我的耐性應該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