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香港過聖誕時,善解人意的小寶介紹我入住The Mira Hotel。

那時曾經去搜尋過網友入住後的感想,發現以下連結的網友寫的很仔細。
所以,我就直接引用她的網誌了~!想看圖片的可以點連結過去。
會寫在前頭主要是因為,想比較酒店之間的服務態度。 

本文引用自lalaQ - 【住在香港】The Mira Hotel

其實,The Mira Hotel的地理位置真的很不錯,出入方便,
附近一堆吃喝玩樂的,對面又是美麗華商場!! 
在這點來說,真的沒得挑剔!

房間設施也非常棒,超大電視可以連線上網,網速佳!看youtube簡直就像在看電視!

透明的廁所,讓你享受泡泡浴時,還可以邊看電視,多高級啊!
我超感謝小寶替我找到一家那麼便利又舒服的酒店。
只是若是論服務人員的工作態度,我就真的有點頭皮發麻了。


如果說是因為入住期間是聖誕節假日,人多導致服務人員忙不過來。
因而導致態度和效率較為差....
那我也在春節入住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為什麼卻又不會發生同樣問題呢?
我們家也不是什麼澳客!出去玩嘛~大家都希望平平安安,沒事沒紛爭。
就只是普通的客房問題,房卡出現問題導致回不到自己的房間。
大家應該知道很多酒店的電梯都需要房卡插入才能按下想要去的樓層。
如果房卡壞了,想要回房間根本是天方夜譚吧!
早上吃完早餐,想說回房收拾好東西就要去迪斯尼樂園玩。
結果進了電梯,插了卡,卻一直顯示紅燈!意指房卡有問題。
跑去櫃檯想說叫工作人員更正一下,工作人員卻指著後頭長長的隊伍要我們排隊。
其實,如果不趕時間去迪斯尼(巴士在外面等著了),排隊就排隊啊!
重點是,巴士不是只載我一個人啊!
於是問櫃檯:『房卡壞了也不是我願意的,是你們的系統出錯才會導致現在的問題發生。
難道你們就不能行個方便替我弄好,讓我回房拿了東西就出去嗎?!』
櫃檯不耐煩的說不行,結果導遊也跟過來交涉。
櫃檯為了推麻煩,就把我們指去另一邊負責行李的櫃檯....
那個櫃檯聽完我們的牢騷後,又說你們應該過去對面的櫃檯才對...
我聽完他們推來推去的理由後,已經想吐血了。
(其實在一開始老公已經跑去排隊了,以防萬一咩!)
根本懶得再去吵,就跑去跟老公一起排隊。
這時的導遊還在櫃檯前一直念那些工作人員,噗!

後來終於排到我們了,櫃檯人員卻說為了證明我們是這個房間的住客,請出示護照!!
我和老公當場傻眼....不是說他們沒道理,只是我覺得....隨身繫帶護照出去玩真的很不安全...
然後我的回答是:『如果我回得到房間,打開房間的保險箱,我也很願意出示護照讓你欣賞!』 
結果櫃檯說,那沒有證明的話,我們真的不能替你重辦房卡。
我聽了這句話真的差點想隨手看看有什麼就拿去砸櫃檯的頭!!!
不過,因為我是個有教養的歐巴桑,不是個潑婦。
於是我又在重申『護照在房間的保險箱,你們不放心的話,歡迎你們跟著我們回房開保險箱證明。』
我也不理酒店人員什麼難做不難做的,就一直重複這句話....其實內心要吐血了。
重複第三次後,不是酒店人員怕了我們,而是隊伍後頭越來越長。
他們要我們出示一開始入住做為身份證明和抵押的信用卡證明身份,然後就替我們重辦了房卡。
我的感想是,既然出示信用卡就可以重辦,幹嘛一開始鬼打牆搞那麼久啊~無聊! 

當然,我也不會一桿打翻整船的人~
整理客房的工作人員就很友善,還告訴我們哪裡有小吃。
看到梓熙很可愛,又送了幾顆水果,和很多的礦泉水給我們。
(因為梓熙要喝奶,需要多一點水。) 
反而是大廳的服務人員真的沒啥人性,問他們小吃哪裡多,竟然回答我說不知道!
最好你們這群人都不是香港人,嘖嘖! 
難道他們不知道,他們代表著香港,他們的言行舉止代表著自己的國家。
親切有禮會讓遊客覺得這國家的人們真是讓人如沐春風啊~
狗屎臉只會替自己國家推掉一堆外匯收入....

 

最後還是要重申,我說的是一部分人,我也不知道那堆櫃檯人員是不是香港人。
反正,你站在酒店大廳櫃檯,就代表著這家酒店和香港,不是嗎?! 
請路過看到這篇牢騷文而覺得不爽的人不要太激動,我只是指某些人,ok!?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