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會全家去香港渡假5天~
對啦!所謂全家當然包括牛魔王李梓熙同學!
所以,我真的不太敢很期待這個旅行,噗!
畢竟帶個2歲小孩出國光想像就覺得挺可怕的!
尤其是香港是個購物天堂啊~~~
可是帶著李小牛!!我有可能去嚇拼嗎?!

 

 

家裡的小妹對這次香港之旅可是期待到不行!
畢竟聖誕節可以去香港迪斯尼,還真的挺不錯的!
連我都很想看看夢幻的聖誕節迪斯尼究竟有多童話啊!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梓熙才2歲,大概睡個覺起來就忘記自己曾經在聖誕節去過迪斯尼吧!?
不過放心,我會盡量多拍照!等他長大的時候讓他看看過乾癮....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更刺激他,結果每天吵要再去迪斯尼呢...?kao-a13.gif  

 

這次去香港為了交通上的便利,我們自己包租了旅遊巴士。
一來是方便梓熙如果想睡的話,可以直接留在巴士上休息。
二來當然是方便我們這一大群老中青囉~(11人)
畢竟人數太多跑去擠公車或地鐵,還真怕會顧丟了一個... 
尤其是我爸眼疾嚴重,視力剩下1成,幾乎跟瞎子沒差別。
叫個眼力不好的老人家跟著一堆人推推撞撞的搶位子,真的很心酸。
而且,大家都想玩得比較輕鬆,不想行程太趕~舒服自在比較重要。

 

聽網友和身邊剛去香港的朋友說今年冬天很冷....
生活在熱帶國家的人,一聽到這句話就有點抖了....噗!
會抖的原因當然是一想到刺骨寒風就有點不想出門了!
另一個原因就是擔心梓熙這個牛魔王會受不了啊~
我這個媽媽果然奴性很重吧...開口閉口都是擔心兒子的安好...
我爸昨天還說旅遊季節一定人很多,要我們帶條繩子把梓熙綁緊在身邊,別搞丟了...
我聽了也很害怕啊~~因為我家婆就說有個親戚朋友的小孩就是在香港迪斯尼被拐走了!!kao-a11.gif kao-a13.gif kao-a14.gif   
所以,全家的大人都被下達命令要看好梓熙,不准少過2個人在他身邊!
嗯嗯,大家都很愛這個小心肝呢!

 

對於這次香港之旅,我唯一希望可以達成的心願就是臭豆腐和點心!
不過聽朋友說臭豆腐的攤子都被掃光了,要吃的話得找....心痛!
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點心了嗎...好郁闷.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isney hong kong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