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知道要寫這個串聯是,整個有點恐慌。
因為這已經是云第3和第4次寫這個題目了。
第一次寫這個題目的時候,引起的筆戰。
到現在還不曾忘記,那種感覺怪恐怖的。
蒼哥說過的話,云也一直都記得~〖交淺言深〗。
所以,若以下的回答有甚麼引起不滿的。
請不要太激動,可以溫和的告訴云。
只要是云的問題,云定當給于一個合理回應。

當然因為時間+懶散的問題,
云把這次點名我的2位美女都寫在一塊了。哈~
鬼小姐,原諒我這個病人吧~ m(__)m雖然遲到了。。。
我可是嗑了葯還堅持趴在電腦前交功課的。


╮(╯▽╰)╭回答問題時間:2008年11。30a.m.
 
 
點你的人是?
 
❤﹒ 
你們的關係是?
 
❤﹒網友。不過希望可以進階為朋友。
 
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 鬼- 
(1)﹒很有個性。
(2)﹒說話直率。
(3)﹒很能適應靈異世界。
(4)﹒似乎喜歡陰暗,例如黑色。
(5)﹒思想獨立。

❤ 單
(1)﹒溫柔體貼。(這個一定要說,哈)
(2)﹒心思細膩。
(3)﹒很會畫圖。
(4)﹒個性爽朗。
(5)﹒敢怒敢言。
 
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鬼-說我部落格出現迷之音樂(⊙_⊙)
❤﹒單-失戀時,畫了個漫畫送我,替我打氣。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應該問他們2位。。。我似乎沒啥貢獻〒︿〒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鬼-事實上,我從來不排斥同性戀。
❤﹒單-所以,若有緣份,或許可以試試。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鬼-讓我們一起衝向陽光吧!
❤﹒單-下次把我畫的美一點(羞)。

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鬼-找道士來做法事。。。
❤﹒單-叫鬼去壓她(# ̄▽ ̄)。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鬼-竟然可以設計出那麼正的樣式!
❤﹒單-我也要住在花蓮!(≧3≦)/
 
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鬼&單-廢話不必多說,飛過來馬來西亞探望我吧!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鬼-帥氣妹妹。
❤﹒單-活潑妹妹。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公司-狡詐,多疑,虛偽,做作!,
私底下-八卦,心軟,愛哭,愛笑,愛鬧。
 
喜歡的個性是?
 
❤﹒獨立自主
 
討厭的個性是?
 
❤﹒軟弱無能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獨立自主,可以給別人安全感。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愛我要大聲說。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 墜天使-祥
2. 50
3. Shine
4. Moom
5. Viola
6.
7. 蒂娜
8. 振家哥哥
9. 小布
10. 鴨子
 
(6)號在跟誰談戀愛?
 
❤﹒沒想到是這個問題!欣,殺了做這個問卷的人吧!
 
(9)號是男是女?
 
❤﹒正妹一個!
 
如果(7)號跟(10)號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那會是不論戀啊=口=,蒂娜是有夫之婦了。。。
 
那(8)號跟(5)號呢?
 
❤﹒這個也不行啦。。。振家哥哥有親親老婆了!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我想應該有吧!?!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暫時不會,未來不確定。
 
那(7)號呢?
 
❤﹒我不會破壞別人的家庭幸福!
 
(4)號是單身嗎?
 
❤﹒呃,今天月亮好圓。。。
 
(5)號的姓氏?
 
❤﹒嗚嗚,還沒熟到知道本名!
 
(10)號的名字?
❤﹒應該就是鴨子吧!
 
(4)號的嗜好?
 
★﹒應該是畫畫吧!
 
(5)號跟(9)號合拍嗎?
 
❤﹒天曉得啊~
 
(2)號讀哪間學校?
 
❤﹒你直接問她比較快。。。
 
隨便說跟(1)號有關的事?
 
❤﹒經營的文學網站人氣很高哦!
 
(9)號呢?
 
❤﹒是個很貼心的小女生!
 
(3)號呢?
 
❤﹒最近沒出現,不曉得跑哪兒去了!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就說不破壞別人家庭幸福了!
 
(9)號住哪裡?
 
❤﹒台灣!
 
(4)號最喜歡的顏色?
 
★﹒肯定不是大便色。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他們應該不認識彼此。
 
(7)號喜歡(2)號嗎?
 
❤﹒你很愛別人搞同性戀耶。。。
 
(8)號跟(9)號呢?
 
❤﹒我不想他們在一起。會對不起她家老公。
 
你怎麼認識(2)號?
 
❤﹒亂晃亂哈拉認識的。
 
(1)號有沒有寵物?
 
❤﹒肯定不是我。
 
(6)號對你怎麼樣?
❤﹒真摯誠懇。

天啊,我終于完成這份問卷了~~!!!
感覺似乎有一個世紀那麼久。。。
我竟然用了一個多小時來填這個問卷呢= =!
現在非常想睡覺。。。可是中午有事做。
咳嗽葯的效率還真不是普通可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