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不知從哪年開始,有個不成文的怪規矩。
就是每年的過年假日,就是我們的家庭旅遊日。
今年的過年,我們選擇了去廣州探望大伯一家人。
自從去年得知兩位老人家身子不好住院半年之久後,
我就一直很擔心他們的健康,不去看看就是不放心!
(P.S. 香港的遊記還沒寫完,廣州的就來了...嗚嗚~) 

去香港時,乘搭的是早上9.20的班機,這次去香港則是9.30....
結果,我們一行人又得凌晨3.30搭巴士衝去機場....
真是個很累人的旅途啊~尤其是大過年的,大人小孩都沒得好好休息~! 

來到登機閘等上機,無所事事的梓熙纏著他最愛的姨丈陪他玩!

最愛3C用品的梓熙,又怎麼受得了姨丈玩Galaxy Tap而他卻沒得玩呢!
於是短腿小鬼不停在姨丈身邊蹦蹦跳,希望可以搶到玩具! 

上一次去香港時,梓熙還不熟悉搭巴士和搭飛機的過程,所以全程既害怕又緊繃,結果累得不成人形!
這次出國,距離上次不到一個月,有過上次經驗,梓熙整個很適應了~
在巴士上也睡得很好~所以去到機場時,精神不錯的追著大人玩! 

有過上次的經驗,這次一上飛機,梓熙完全知道步驟,懂得要我們幫他係安全帶。
又知道位置前的那塊板子放下來後是吃東西的,還會把位置左邊的遙控器拿出來要看電視。
我只能說,小孩的適應能力真的很強~! 

這張照片後的十分鐘,梓熙就是睡倒了~噗!

 


跟上次比較起來,這次出國輕鬆很多~
至少膽小鬼梓熙有過上次經驗後,不會那麼容易就緊張大哭! 
另外,我想說的是,我一直以為某香港X泰航空應該是個不錯的航空公司。
至少廣告上的空姐都美麗和善~!結果,我錯了!
還是說香港人都那麼緊繃,做什麼事情臉色都那麼黑啊?! 
這次馬航的空少空姐人都不錯,對小孩都很友善~!
兒童餐也比X泰的適合小孩吃,歐巴桑云覺得挺滿意的!
我真的覺得空少空姐是代表該航空公司的生招牌!
如果老是一臉狗屎樣對著乘客,這真的讓人很反胃~
還是說狗屎臉只給經濟艙乘客看?一轉身去商務艙就馬上變臉成溫柔美麗的空姐啊?!

 

(P.S.會陸續慢慢把香港遊記補回,一定要好好記錄一下一家人快樂的旅行。當然廣州之旅也會好好記錄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機 過年 New year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