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年紀越大,越害怕過生日!
至於害怕的原因純粹就是小家子氣的我真的很不能接受,我老了的事實!
所以,我超害怕家人買蛋糕唱生日歌給我聽....
很低調的我只需要安安靜靜的把蛋糕吞進肚子裡,噗!
不過,生日禮物這東西就真的多多益善,少少不拘了,哈哈哈!
畢竟收到禮物真的是件讓人很喜悅的事情!就算只是個祝賀語,也夠讓我開心的了!

 

今年的生日禮物裡最得我心的就是這個相架!! 
送禮的人真的太了解我這個24孝媽媽了!
任何有關我兒子的東西送到我眼前,我就會瞬間散發愛心泡泡,哈哈哈!发嗲咯.GIF   

相當有心的同事偷偷跑去我的臉書和部落格一一翻看我的網誌和照片。
然後拿去沖印出來,放進相框裡~成就了一幅充滿家庭溫暖的『Lee's Family Photo』!
真的很謝謝同事的愛,小女子真的無以為報啊~~kao-a05.gif   

另一份感動禮物就是這個收納盒~!是我夢寐以求的飾品收納盒耶!!!
梓熙還沒出世時,和同事瞎扯聊天就曾說過想要一個這樣的收納盒!
不過卻一直遍尋不到合心意的收納盒!!!
結果同事就默默記下來了....後來,還真的被她找到這個優質的收納盒。
重點是,每個框框都很大,大概可以放2-3只手錶吧~
我家的手錶和手鍊終於有個家了,嗚嗚嗚~~~kao-a14.gif   

 

人老了,真的變得不那麼注重物質!所以當收到朋友充滿愛心誠意的禮物時,真的會感動得有點想落淚...
原來大家平常哈拉聊天的時候,都有偷偷的拿筆記下來說!你們真的很窩心啦~kao-a08.gif heart060.gif kira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