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人家說,小孩是天使 ~
那時,我只覺得這些人真的好奇怪!
這些吵死人,到處蹦蹦跳跳的小孩到底哪裡像天使了?
根本像惡魔比較多一點吧~
所以說,做人真的不可以太鐵齒....
至少現在出門,看到吵吵鬧鬧的小孩,我都不敢露出嫌惡的表情了....
因為我家就有一個混世大魔王....
重點是,我真的覺得他是我的天使....kao-a06.gif

門牙中間有個小逢,笑起來有點像搞笑劇裡頭的丑角,可是媽媽好愛他哦!

粉粉嫩嫩,每天都不忍不住多次的強吻他!
每次教他kiss mummy,可是他都當我在唱歌~只忙著玩自己的玩具...kao-a14.gif

只要想做壞事的時候,都會笑得很險詐~然後再用無辜的表情詢問你,我可以玩嗎?
害我時常都把守不住,陪他一起做壞事....

為什麼十五個半月了,頭毛還那麼少啊?
幸好不是小女生,要不然大家都會誤會性別了吧!

玩累了,表情開始進入呆呆的狀況!可是發呆的寶貝夜好可愛哦~(這個媽媽臉皮真的很厚)

開始遙望遠方天際的Baby~
心裡大概os是,待會要叫媽咪給我吃餅乾!!

 

雖然是意外懷孕的,可是從來沒有後悔過。
反而很感謝老天爺,把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孩帶到我的身邊。
然後領悟到很多單身時不曾細想過的真諦。

謝謝上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