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基本上其實沒啥內容,噗!
反正就是媽媽記錄一下寶貝兒子點滴的碎碎念文囉!
有時候不記錄一下真的會良心不安~
小孩最可愛最純真的階段就是這個時候了。
再大一些,受到網路或者電視文化影響之後,就會變得不可愛了。
做媽媽有時候真的會很掙扎,究竟要保留他的赤子之心,還是讓他們早熟一點呢?!

這小孩28個月囉~還沒戒尿片....kao-a13.gif  
原因嘛~婆婆說再讓他風流一陣子~
因為這2個月都會出國+出國,又遇到過年!
大家都想輕鬆一點過年咩~也給梓熙快樂的過年吧!
等過了年再來好好替他戒掉吧?! 

很早以前就買了這個很有古早味的便器給梓熙。
不過這小孩很奇怪....拿來當玩具就玩得很開心,還會拿來當帽子戴....
可是一旦叫他脫了褲子坐下去!無論坐多久都尿不出來...更別說是拉屎了!

偶爾婆婆很忙碌的時候,就會把這個煩人的小傢伙打包送來公司給我顧一下,她就匆忙的趕去買菜 !
這個時候小傢伙就會背著自己的小包包(裡頭都是他的行頭!)搖著小屁屁來公司玩!
雖然上班時間帶小孩來真的很不好....噗!不過也是一下下而已啦! 

每次來公司,梓熙不是第一個來找媽媽哦....
而是一路姨呀姨呀姨呀~~~的衝去找我妹....
我這當媽的真的很失敗啊... 

別家的小孩愛玩什麼,我不清楚!
我家的小孩什麼玩具都玩不久...只有3c產品才是王道啊!!!
每次看到姨姨爸爸的愛瘋,就會開心的雙眼發亮!
Ipad對來他說也是一樣,反正操作功能相同嘛! 

只要拿到愛瘋,就會自己打開要玩的遊戲快樂的玩....
還會打電話找人聊天...嚇得家裡的人不敢給他靠近手機....
要不然老是在事後要給人抱歉打擾了! 

新買的球鞋!!!和媽媽的是一對的哦!
準備聖誕節去香港和過年去廣州穿的!!
有點悶騷的粉紅...我也不想的...鞋店就剩下這雙鞋有貨kao-a09.gif   

最後來張甜蜜的父子合照!!
大家每次看照片都說梓熙和爸爸很像!!!
這樣真的讓媽媽心裡很不平衡啦~~~kao-a14.gif 

下次真的要把我的小孩照片找出來!!!讓大家看看梓熙比較像媽媽啦!虚脱.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梓熙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