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是一個淚點低,母愛爆燈的媽媽記錄一下寶貝的成長記錄。
話說梓熙出世到現在,我總是有個疑問,就是這小孩怎麼每個月的樣子都在改變....
(這是梓熙2個月的時候我貼的照片--》點這裡進
看回我們幾姐妹小時候的照片,差別也不太大。
就只有梓熙....如果不是我自己照顧而是交給保姆的話,我可能會以為被人換了個兒子...!

(左1-一歲,左2-6個月,左3-7個月,右1-22個月)

話說7月3號的時候,因為婆婆很想到公園踏青...(戶外氣溫33度...)
我們全家只好捨命陪婆婆!!梓熙也跟著去玩了。
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回梓熙小時候的照片,真是一陣感慨啊!
從小小軟軟的一個,變成現在追都來不及的牛魔王。
全家人都付出了好多好多的愛心和耐心去照顧他。
真是要謝謝所有愛護梓熙的人,沒有你們的一路相挺!!
我這個新手+過度緊張的媽媽大概早就產後憂鬱症到不知道做了什麼笨蛋事情了。
每次看到家人很疼愛梓熙時,我都會替梓熙信口開河的承諾婆婆姨姨阿嫲阿公爺爺們,
以後梓熙長大一定會養你們的!!!哈哈哈!
現在算一算,梓熙長大了要養好多人.....不知道兒子長大後會不會想要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