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經提過我家有個Rillakkuma控的小妹《-點此可以進入觀看
這次去新加坡旅行,一開始我的原意是想到書局看看有沒有可愛的文具用品。
可以買回去在公司用,讓自己可以扮一下擁有童真的歐巴桑!
結果一踏進書局的文具部,迎面就是2個懶懶熊的專櫃.....然後有人陷入瘋狂了!

看看這堆戰利品,就知道我妹有多爽了吧?!
實不相瞞,這裡大概丟了個新幣500左右...真是有夠嚇人的!

還有很可愛的懶懶熊刻章,一共有八款,我妹說她已經盡量克制不讓自己全部掃回家了....
下面4個手巾是買給梓熙擦口水用的!

我個人覺得比較可愛也買了的文具有這款懶懶熊訂書機!
我想這個拿回公司用,路過的同事大概都我嚇倒吧,哈哈哈!

這個這是三圍測量器,也是很可愛的造型,所以我也買了一個!

這款吼,如果不是看背面說明,我大概也猜不出它竟然是個剪刀!!!

有圖有真相!!看,懶懶熊耳朵是有隱藏秘密的!
拔出來就是個好用的剪刀囉!(不過我沒買,太小了)
瘋狂的小妹倒是把2個專櫃上的東西幾乎都搬回家了.....
她還說這次旅行真是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