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畢業踏出社會稍懂流行飾物開始,我就對水晶這樣物品完全沒有抵抗力!
原因之一當然就是璀璨的它絕對比鑽石便宜太多了!
後來,不小心認識了施華洛世奇水晶....見識過它的品質,就更加爬不出來了。
比起一般便宜的的假水晶和鑽石,它的價格的確稍貴,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而它的價錢讓我覺得物有所值!設計又簡單大方,很適合佩帶上班或出席晚宴。

當然,這次去新加坡,我也是到處尋找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踪影!
要知道做人兒女的,出國如果不帶一份禮物給媽媽,真的是太不孝道了!
所以,除了買禮物給自己,一定要記得也哄哄媽媽,讓媽媽開心!

結果,在結賬的時候,看到櫃檯小姐是用上圖的白色版水晶筆讓我簽名的!!!
這一看可就不得了了!簡直就是一見鍾情啊!!!

雖然某位朋友說覺得它設計很普通,不過男生的眼光永遠和女生的不同啦!
要知道女生天生就是喜歡Bling Bling的事物!
尤其是把一堆水晶鑲在筆裡頭,光是幻想拿著它辦公就暗爽到不行了!

而且這款施華洛世奇水晶筆還有多個顏色供君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施華洛世奇水晶英文官網搜尋pen,
就會跳出這些水晶筆的照片和價錢讓你看囉!

這款筆有2個款式,粗身版和幼身版,幼生版白色系的筆頭還有小可愛吊飾哦!

吊飾還有3個選擇,有小圓珠,小星星和小愛心!

我們家4姐妹當然就一人一隻囉~一律買白色!!因為就我看實體後的感覺是白色絕對漂亮太多啦!!
(不過,後來大妹選擇了粉紅色!)

每次拿起筆,寫字時~我都會忍不住跟著那閃耀的點點星光轉....
突然變得很愛寫字就是了,哈哈哈~!

 

在新加坡購物廣場買的時候,櫃檯只販售幼身版的水晶筆,我問櫃姐為什麼沒有粗身的,她說這是公司規定,她也不清楚...
如果想買,還必須一次買兩隻....不能單買一隻!很霸道的規定!沒有吊飾的50新幣左右,有吊飾的60新幣一隻。

後來去到機場,把行李寄倉進入候機室時,發現內堂的免稅區施華洛世奇水晶也有賣這款水晶筆。

衝去一看,發現竟然有賣粗身的!!!!而且價錢比購物中心的便宜太多了!!!
粗身的免稅價43.93新幣!!!水晶又多!!!吼,比較划算吼!
於是乎,當然又敗了一對黑白色系的回家了.....原諒我的敗家(跪地ing)

好吧,孝順女兒當然還是記得買禮物給媽媽的!
這款設計簡單大方的就是送給媽媽的禮物囉!

這個金色框紫色水晶的耳環則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銀色框黃色水晶
我發現我慢慢只愛這類設計的飾品,那些一堆蕾絲還是叮叮咚咚一堆東西的耳環,我接受不了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的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