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悶騷的小孩,其實還真不知是好還是壞?!
李梓熙同學從小就很充分表現出他悶騷的個性。
小孩子怕生,我是明白的。不過太過怕生還真是很欠揍!
家裡4姐妹都是充滿童真的人,每次看到可愛新奇的玩具都會想買給梓熙玩。
極其寵愛梓熙,也滿足自己小時候沒錢買的遺憾。
結果每次有新玩具出現時,李梓熙總是會非常不給面子的大喊不要!
而且還要是一幅飽受驚嚇的可憐樣。
害我們只好默默的把新玩具收起來....(對於電子產品從來就不見他那麼害怕)
然後每天拿出來獻寶一下,慢慢讓他適應!
結果一旦適應了,就會玩到不停....所以說是不是很悶騷啊! 

話說每次去商場嚇拼,我都會問梓熙要不要坐這種車車,梓熙總是非常快速並堅決的大喊不要!
靠近一點都會化身蜘蛛人黏在我身上,怕得不行!
結果,在媽媽花費了那麼久唇舌的上個星期天。
我們又出門嚇拼逛街,看到車車我就犯賤順口又問了一次,心想必定是被拒絕定了!
結果梓熙竟然回我說『要』!我當下還愣了一下!重複再問一次,答案還是『要』!
爸爸馬上就衝去櫃檯登記,推了這部車車來給梓熙。(怕他反悔)
這傢伙這次竟然開竅了!讓媽媽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很容易就滿足的媽媽) 

看圖片就知道他非常忙碌的享受著新玩具帶來的新鮮感!
整個完全沒時間配合爸爸拍照! 

爺爺和阿嬤推著他到處跑,他開心的不得了!
自以為自己正在駕車~很威風呢 !

這是當天坐車車時錄下來的~以證明他小的時候其實也非常童真過~嘿!
當然可以順便忽略聲線十分粗的媽媽... 

 

順便記錄一下梓熙日常生活的照片~

 

晚上在房間玩~

拿起自己的愛妃扮鬼嚇我~

和媽媽一起的自戀自拍照!非常喜歡看到梓熙那麼嬌羞的模樣~好可愛!

看圖就知道我受傷了~這是傳說中的媽媽手!!!
抱小孩抱到手脫臼,聽起來挺驚悚的吧!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看起來好像太嬌弱了...
這是小時候的舊患...結果梓熙漸漸長大後~舊患就復發了!
這小孩太愛在我身上玩鯉魚翻身了,為了抱好他,結果我就受傷了。
這是今年的第三次脫臼了.... 醫師叫我盡量別提重物!!
我聽了只能說『除非把我兒子丟進垃圾桶,否則不可能不抱他啊!』 

 

母子深情對話1
晚上臨睡前會母子甜蜜閒聊
梓熙枕在我的手腕上,然後對我說:『媽咪滑~』 
害我聽了整個好嬌羞,哈哈哈~

 

對話2-
趴在我身上抱著我,然後對我說:『媽咪香~』
噗,我馬上說~『baby好厲害哦~baby也很香~』 
然後兩母子又抱成一團,非常恩愛甜蜜! 

 

對話3-
晚上如果老公出差回來,會三個人睡在大床上。
梓熙睡在中間,爸爸媽媽左右護法!
這時梓熙常會說:『爸爸不要,要媽咪!』 
爸爸就說:『吼,你不愛爸爸了!』 
梓熙:『Baby愛媽咪,不愛爸爸』 

 

對話4-
梓熙最近新學會的一個詞-拍拖(粵語,談戀愛的意思)
晚上會黏著我,然後眼睛充滿愛意的對我說『媽咪拍拖!』 
這時,你就要也用充滿愛意的眼神望著他。
他會發出『嗯』 的聲音,然後我也要配合『嗯』
一邊嗯一邊靠近彼此,之後就是親嘴~
整個就是很甜蜜吼~!

不過拍拖久了也會很煩~因為我已經很愛睏了!
梓熙還不停的要我陪他玩拍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