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非常討厭寫關於兒子生病的網誌。
因為,每次回頭看一次,我的心都會非常不舒服。
可是,每一次還是會忍不住寫下感受。
因為心很慌,很不踏實,需要找個地方吐出來。

臉書真是個冷漠又溫暖的地方。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明明臉書上的人都是群沒見過面的人。
大家都是亂加亂加的加了一堆好友,主要也是為了玩遊戲有伴....
結果,後來演變成會互相關心狀況的陌生朋友。
很謝謝這幾天給我打氣和建議的朋友,你們真的是善良的好人!

臉書的崛起對我來說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畢竟,大夥都冷落了部落格,甚至沒再更新了。
而我,雖然兩邊都在用,不過最快更新的還是臉書。
所以,想知道我狀況的人,其實加臉書好友會比較快。

 

兒子的狀況其實算是有變好吧?至少會退燒...雖然藥效一過度數很快就會衝去38.5以上。
這幾天幸虧有媽媽和老公在身邊,梓熙一向跟我媽睡。
而我就半夜起床幾次跑過去看梓熙的狀況。
睡不安吃不下的結果真的令人不知道好氣還是好笑,我竟然瘦了...
但是如果是因為兒子生病而擔心到變瘦的話,我寧願胖成一個大豬頭。
我不想看到兒子一直被塞藥,藥效發作時會盜冷汗,心情很浮躁。
因為感冒咳嗽,睡不好,吃了還會吐....明明就不是個胖小子了。
現在又變瘦了....媽媽看了真的好難過....
半夜不舒服大哭的時候只肯要婆婆抱,我只能跟著在旁邊轉圈圈....心疼!
老公這幾天情緒也很低,看見兒子這樣,他也很心酸。
早上都會讓我多睡一下,他跑去接班看顧兒子!
Oh My God,幸好有大家,要不然,我一定會倒下來!我愛你們!!!

 

目標:努力把兒子養健康!我們不能被病毒打到!殺殺殺!!!病毒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