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要把寶寶照得可愛真的很難!
別人家的寶寶,我是不知道!我家的牛魔王真的配合度很差...
每次都要媽媽拍得想哭了,才有一張勉強不錯的!
可是,一旦換作是姨姨或姨丈,他都會很乖裝可愛讓我拍...這是什麼道理啊!!

很喜歡梓熙和爸爸這張合照!超有父子相的耶!表情也很精伶!kao-a06.gif
雖然爸爸那邊糊掉了,不過沒關係啦!哈哈哈!兒子表情很好就ok了嘛!

這個沒耐性的小孩,最討厭就是我們壓著他看鏡頭!
所以為了騙他拍照,把我的手機給他玩,才讓他稍微肯給個面子。
拿著我的手機很努力學大人接電話說:“哈囉~?”
他學的最成功的句子就是哈囉而已...其他諸如媽媽爸爸婆婆之類的,都不肯說。kao-a09.gif

我每天還是處在要不要生第二胎的天人交戰中!
或許是兒子太皮,嚇壞我這個娘了....一想到又要重新走一遍,我就好怕...
不怕生,只怕顧!尤其病的時候,我的心都跟著絞痛!

大家都說兒子像老公!唉唉唉,等我有空把我小寶寶的照片找出來對比,你們就知道他像我啦!

難得笑得燦爛,可惜不是對著鏡頭!算了...好過臭臉吧!
這傢伙的牙牙已經長了11顆了,咬人超痛的!
不知道他姨姨六月結婚的時候,他肯走路沒....kao-a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