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1月6號到1月11號,這段日子對我來說真是個可怕的磨練。
媽媽陪爸爸到柬埔寨工作,回來後病倒。症狀-傷風+咳嗽+嘔吐+發燒....
兒子看到婆婆回來,當然迫不及待就要衝進婆婆懷抱。
婆婆一直很擔心會傳染給他,結果....避無可避....
不止傳染了給梓熙,家裡11人,就8個人中招!
只是大家病情輕重不同,梓熙算是裡頭最嚇人的了。
一連高燒數日,連吞退燒藥都不會退燒。(最燒39.7度)
害我擔心得不得了!恨不得學會乾坤大挪移!!
把兒子的病轉嫁到我身上!

跑了好幾次專科醫生,醫生護士看到我都覺得很膩了吧....
從一開始擔心是H1N1,到最後擔心是蚊症....
幸好報告出來,一切都平安!!
這六天對我來說,真的渡秒如年....
尤其是在醫院等報告的時候,我抖得有如風中落葉!
明明餓得要死,卻食不下嚥。
看著一旁的兒子不舒服的一直哭鬧,我自己都想跟著大哭。
醫生笑著宣讀報告一切很好的時候,我整個大大鬆了口氣!
真是千金萬金都難買健康平安的人生啊~

 

近況2

曾經說過,我不愛在部落格記錄兒子的病況。
因為,我不喜歡去回憶兒子難過的小臉。
(如果寫了,我都會盡快洗版,把網誌快快蓋過去...XD)
相同的,我也不愛記錄一些曾經傷我或讓我不快的人或事。
我這個人很怪,難過的事情不愛寫。
覺得寫了,就好像時時刻刻在提醒自己當下的痛。
所以,我朋友說看我部落格會以為我一直都是個快樂幸福的歐巴桑。
怎麼見面聊天時,卻又和部落格的我不同。
唉唉,不是我有雙面性格....只是啊~我覺得部落格是我唯一可以放鬆自己的小天地。
又何必把一些是是非非,帶進來呢!
反正,恨了一大篇,也彌補不到心靈的損傷。
寫寫快樂的事情,以後再翻看時~反而覺得,哇~快樂的記錄好多哦~!

不知道我這種是不是叫做鴕鳥心態呢....(心虛)

 

近況3

兒子身子舒暢,他娘我心情也跟著舒暢!
舒暢的情況下,就順手拍了個近照擺上來!
記錄一下快樂的這一刻!
做人不貪心,家人孩子健康,就是我最大的財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