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熙從星期六中午開始就突然發燒,吃了退燒藥後退燒。
但是藥效一過,又開始繼續燒。
看了2個醫生後,醫生說若是今晚還是持續這樣,建議我帶他去醫院留院做檢查。
我聽了之後整顆心慌到一個亂七八糟的境界。
眼淚一直不停掉,擔心真的會讓人變得很失常。

男人的父母和乾弟的媽媽分別替梓熙求神查詢後都說小孩犯了一些不好的東西。
說今晚7點在路口拜拜後就會沒事了。
唉,不管別人怎麼想,我真的會照著去做!
只要對兒子病情有幫助的,叫我吃屎我都會去做的。
更何況只是拜拜呢?!
希望拜過後,梓熙不必再一直燒下去,看到他辛苦的小臉,我真的笑不出來。
心痛到不行....

寶貝啊~寶貝~媽咪不求你成龍,只求你健康長大!

媽咪的媽媽節心願很簡單!只要讓媽咪可以看到你健康快樂的笑容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