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ay-4今年的母親節提早在星期三就慶祝了 ,因為星期五就要和老公帶著我媽與兒子去旅行。
所以啊,行前趁著三妹剛好也回來,秉著人多辦事好熱鬧的準則下,趕快大家提早過母親節!
跑跑媽媽還特意訂了一個很厲害很漂亮的翻糖蛋糕來祝賀我媽。
看蛋糕就大概知道我媽的喜好了,哈哈哈~

bday-3我必須老實的說,翻糖蛋糕這玩意根本就是一個藝術品,只能遠觀不能近嚐....
反正就是一堆硬硬的麵粉+糖+色素,再將它擺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根據我去過大大小小生日派對的經驗,這蛋糕還真沒什麼人可以做到很好吃的....
我妹買這個,裡頭的蛋糕也是已經盡量好吃了....哈哈哈哈~習慣軟乎乎蓬鬆蛋糕的人,真的很難接受這蛋糕的內在美。
不過呢,這翻糖蛋糕一拿出來大家就會被它的外在美驚艷,一直『哇哇哇』的讚歎!
然後紛紛拿手機一直拍拍拍~所以啊,外在美還是很重要的! bday-1最近這位小寶寶開始領略到生日歌與蛋糕上蠟燭的炫目美好,只要一跟他說我們來切蛋糕吧!
就會很開心很緊張的馬上黏過來跟著妳去拿蛋糕,一刻都不能耽擱。
而哥哥和妹妹在經歷過無數個吹蠟燭體驗後,現在已經可以很淡定了。
人生果然需要不停的嘗試與開拓眼界才會變得越來越有自信與穩定的個性。bday-24個歐巴桑一起賣萌感覺有點勉強,不過我們自己玩得很開心就好,哈哈~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長長久久快快樂樂的慶祝每一個母親節~
也祝愿天下間每個母親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