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號,兒子連續發燒了4天!
看過2次醫生,也去給他拜拜過了!
結果還是不退燒,尤其10號晚上更是哭得很淒涼。
第二天一早探溫發現38.4度,只好送院了!
不想小小的寶貝燒壞腦子呢!以下是我放在臉書上的心情記錄,由此可以看出我真是個很慌張的媽媽...

08.05.2010 15:40
我發現,我只要一過度擔心或緊張某些事情,我就會開始瀉肚子....例如,我兒子發燒了....(泣ing)

09.05.2010 18:04
第一個媽媽節,兒子給我的禮物就是-發燒。吃過藥退燒,藥效退繼續燒....
兒子啊,媽媽不期望你給我很好的禮物,只要你身體健康就好了!
你乖乖的好嗎?嗚嗚嗚!!要不然,媽媽也陪著你睡不好吃不好了!

10.05.2010 20:29
兒子連續發燒了3天,今天帶去看兒科醫生。醫生說:“出牙是不會導致連續發燒3天的,
若是今晚還是繼續燒,我建議你們帶他進院檢查!我擔心他可能身體其他部位有問題!”
聽到這裡,心都掉下來了!希望兒子今晚會退燒沒事。我實在不忍看他小小的手被醫生抽血和插管。。。嗚嗚嗚嗚~~~

11.05.2010 12:00
兒子發燒進入第4天,早上把兒子送進了醫院!醫生說必須驗血驗尿驗屎來查出他不退燒的原因。
看到護士抽出兒子3支血,血不出來還用手捻。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狂掉!
然後護士問我這是你第一個孩子?我回答yes,她回我一副難怪的表情。
幹,最好你的孩子進醫院被人擠血哭得要死的時候,你還笑得出來!
最後感想=臨時抱佛腳真的沒用!菩薩昨晚沒有聽到我的禱告,所以沒有保佑我兒子,嗚嗚嗚嗚嗚~~~~~

12.05.2010 19:18
兒子剛出院回到家,原來會連續發燒4天,是玫瑰疹導致的。
醫生說現在只要注意若是眼睛變紅或者嘴巴變紅就必須回去醫院,若沒有的話!應該很快就會沒事了。

13.05.2010 23:36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我家有4老,所以有四寶!
這次,幸得媽媽和家婆幫忙照顧梓熙!我才不必累死,可以有時間休息。
看到2位老人家那麼疼惜兒子,真的覺得女人的母愛都是偉大的!
寧願自己累,也不想兒子媳婦孫子辛苦!


16.05.2010 12:05
半夜聽到小孩哭聲,馬上心驚的和老公跑去媽媽房間查看。
打開房門2老1小睡得香甜。嗯嗯,看來我大概真的如妹夫說的那樣出現幻聽了....

 

其實11號的凌晨已經打算入院了。
所以早上6點,我就爬起來邊哭邊收拾兒子的衣物和用具。
8.30a.m.就抱著兒子站在醫院的A & E部門。
護士替兒子檢查一遍還是38.4度,她馬上帶我們去到小兒科醫生那兒。
後來,當然就入院囉....畢竟燒了4天,醫生要驗血驗尿驗屎檢查清楚一點比較好!

由於發燒不舒服,李梓熙同學一直都情緒很暴躁,很容易就會大哭大喊大叫!
(每次一看到這個照片我就覺得好心痛!希望這輩子都不會再看到這樣的事情!)
外加他挺怕陌生人的,那天的李梓熙同學幾乎是從9點開始就一路大哭到3.30下午。
為甚麽會哭那麼久呢?因為,他不爽醫生摸他,不爽護士抽他的血。
之後,又因為人口爆滿,單人病房沒了。只好暫時住進10人病房,等下午病人出院再轉房。
自從被護士抽血後,李同學整個陷入歇斯底里的境界。
看到護士就哭,病房內小孩亂跑他也哭,隔壁床小孩哭他也哭。
明明累個半死,卻睡不穩。要我媽抱著他邊遊街邊唱歌哄他,才稍微睡個十幾分鐘。
後來男人的媽媽也趕來(他們家住在太平,我們住在怡保),我們才有時間輪流回家梳洗休息一下。

兒子睡著後,我偷拍的!護士抽血後留下一個管子,她說方便之後的打針或抽血。
為了避免他手癢亂拔,用了一塊木板固定後,再用紗布裹成一個粽子手....
不過,只要不小心扯到撞到敲到之類傷口就會痛...(你怎麼可能要求一個八個月的小孩懂得遷就呢?!)
會痛就會大哭....所以,兒子那天幾乎都在哭...哭到我心都酸了!跟著他也哭哭哭的....哭到眼睛很痛!

 

本來普通的單人病房已經滿了,也暫時沒人出院。
護士就叫我忍著點住在十人病房,可是我這個被驚嚇過度的可憐兒子哪兒能呆得下去呢?
到時不是他哭死,是我們大人累死。因為他一直哭,我們根本不能休息了。
於是護士說有個貴賓單人房,不過價錢較高。
我馬上說沒問題,最重要可以快些轉房!!!

一去到該樓層 ,我就忍不住驚嘆了一聲,還真沒看過醫院裝修的那麼像酒店啊....0.0
這層樓在五樓,不過房號全是8號開頭,這一層也只有20間病房。
後來我才知道,這層樓是他們醫院總裁特地設計給一些“有頭有臉”的人住的。
嗯嗯嗯,難怪裝修和價錢都比較貴!不過,服務也特別的好!
每天的提供4餐,早午晚三餐還可以點餐,噗!

這棟樓很寬闊,外加暖黃的燈光,整層樓讓人感覺很warm。
兒子一來到這層樓就冷靜不少,尤其走廊外天花板上的點點星光特別引他注意。
我大概一天要帶他出來晃個7-8次才能讓他滿足...

一住進這裡,男人馬上把電動搖籃搬出來,兒子一躺進去後,可能有種回到家的安全感。
安靜舒適的環境,他最愛的搖籃,結果從3.30下午睡到6.30才被我的手機聲吵醒。
醒來之後心情都ok,至少不會動不動就大哭。外加走廊外的燈飾讓他很滿意。所以,一切都還算ok!
不知道是風水問題,還是醫院空氣夠殺氣,兒子一進院,吃過一次退燒藥後,就沒再發燒了!
兒子退燒了,我也才變得比較有心情。抱著他就在這層樓邊繞來繞去邊唱兒歌給他聽。很自得其樂就是了....


基本上,房內設施很完善,而且2張皮椅非常合我心意,只要拉長就能當床睡。
木質地板也讓房間變得很家居,不會有在醫院的一種不適feel。

這個廁所最讓我滿意,重點是乾淨!這讓我這種有小小潔癖的人可以很安心使用。
黃色的水盆是更護士要來的,給兒子擦澡用的。

嘿嘿,這台沐浴設備聽說要價1500馬幣左右!
所以,我當然很滿意囉~兒子睡著後,我第一個衝進去洗了個舒服的熱水澡。
滿身疲憊都松下來了,呵呵呵!

 

當然最後報告出來,兒子身體一切無恙,健康的很。
只是出玫瑰疹而已,呵呵~好啦,兒子沒事,我這個沒用老媽眼淚也可以收起來了!
謝謝滿天神佛保佑,阿彌陀佛!念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