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續之前被外傭放鴿子搞到家裡沒人幫忙做家務顧小孩後~!
我和男人憑著一個真誠的心,邀得男人媽媽來我們家住幫忙照顧梓熙。
於是乎,我終於可以回公司上班了!
不過....剛恢復上班日子兩個星期,又到了我媽出國旅行的日子!
家裡剩下婆婆和梓熙2個人,真的不行!
所以啊,我很自動自發的請假在家幫忙分擔~!!
畢竟要專心顧好梓熙又要完成家務事~真的不容易!
所以,接下來的2個星期,我又恢復賢妻良母角色啦~~!kao-a06.gif  
 

近況2

就說梓熙漸漸長大了咩~所以頑皮功力也越來越精進啦!
在家陪他的時候,你會常看到他做些看似童真,其實很危險的動作!
家裡的大人,最近常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李梓熙,你小心跌倒啊!!!』 
不過,梓熙對我們的驚吼沒啥感覺就是了~
因此,李同學最近常常發生敲到額頭嘴巴舌頭流血之類的事件...

近況3

這小孩最近學會『賣』這個字眼....
因為媽媽常常說你好調皮,媽媽賣掉你好嗎?!
我猜他其實不太明白什麼是賣,反正就覺得只要他調皮時,媽媽就會這樣說!
所以,他認為這應該是不好的字~!於是乎,他開始學會反擊~
最近只要家裡的大人做些不合他心意的事情,他就會說『賣姨姨~賣婆婆~賣媽咪』 之類的話...

近況4

和爺爺的感情一直都很好~雖然爺爺平日只有六日才會來家裡看望梓熙。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梓熙對爺爺似乎不會有陌生的Feel~
看到爺爺來,會一直纏著爺爺陪他玩~玩到爺爺筋疲力盡...
不過,爺爺還是很甘之如飴啦~老人家對孫子的要求都很沒轍,哈哈哈~!

 

近況5

得知中學麻吉懷孕了,真的很替她開心!
超期待她加入人母的俱樂部,這樣至少有人可以陪我聊聊媽媽經~!!
另外,現在最期待的就是希望我家大妹可以懷孕啦~!
充滿母愛的大妹,平常就是梓熙最愛的『玩具』!
如果大妹也有了小孩,那麼她充沛的母愛一定就更加能夠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