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熙剛出世的時候十分討厭洗澡,每次帶他洗澡都得從頭哭到尾....
一直到4個多月開始,才懂得享受洗澡的樂趣!
到現在八個月了,我只能說他愛死洗澡了!!
如果可以大概想要一整天都泡在澡盆裡面不要出來吧!

 

話說星期六替梓熙洗澡的時候,這小子又不肯離開澡盆。
和我媽聊天聊著就說,不知道帶他去游泳的話,他會不會玩到瘋掉?
嘿嘿,心動不如行動吧~不過行動前,我擔心泳池的水會傷害寶寶的皮膚。
所以,先打個電話詢問專家一下以確保安心!
專家說,正常來說傷害不大!尤其我們家是私人泳池。
除非有毒蛇掉下泳池那就說不定啦!
嗯哼,既然如此就決定星期天帶寶貝去玩水囉!!

星期天,等男人的父母到了之後,就把剛睡醒的兒子打扮的帥帥出門囉!
看這小子,還不知道待會有得玩水。在車上玩得很樂呢!

看看這3個人在做啥啊?偷偷摸摸的,看了就覺得奇怪!跑前去偷看看好了!

厚厚,原來是李梓熙正在玩水啊!看他玩得滿臉都是水,就知道他一定很爽吧!

在家裡發現了一個小時後給三妹玩的泳圈,當下把李梓熙塞進去,帶他漫步泳池應該也很過癮吧!
這小子真的只要有的玩水就什麼都不怕了,塞進去之後,他可適應的很好。
外加有姨姨們的守護,陪在他身邊帶他到處游,連我看了都覺得好羨慕啊!

姨姨把他帶進深水地方玩的時候,他發現腳碰不到地面,卻笑的很樂耶!
然後開始引擎開動,不停踢水.....如果不抓好他的泳圈,他大概會自己飄的遠遠的了!


看這小子像個大爺般,讓我們伺候著。雙手很悠哉的放在泳圈上享受腳底的陣陣涼快!

他看到深深的水底,一直很想往下衝跳出泳池,看得我膽戰心驚....真是個危險分子,不看緊點都不行!


左右護法保護李大爺出海囉~~~


熙熙從頭到尾都很忙,完全沒空理那個岸上拍照的爸爸,不管你怎麼呼喚他看鏡頭,他整個就不給臉。
非常專心一致的踢水打水玩水!!!重點是,水底好像有黃金,熙熙的焦點只在水那邊。

原本怕他冷,所以就套了件衣服給他,不過那真是天真的想法。
所以,下次可以考慮乾脆脫光光把他丟進泳池好了。
玩得全身濕濕的牛魔王最後被婆婆抱離泳池的時候,是一邊尖叫一邊踢腳離去的。
兒子乖啦!媽媽下次多帶你來玩水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