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懷孕的時候,赫然發現我失聯多年的麻吉-適伊還有表姐也和我差不多時間懷孕了。
而且都是牛年的小男生!相同的都是脾氣爆臭的皮蛋一個!
今年身邊也突然一堆孕婦冒出來,虎寶寶也一個一個接著出世了。
害我每個月都很八卦的跑去看新生baby,看看哪家的寶寶分量最大塊!
然後跟那些新手媽媽嘰嘰喳喳聊辛酸!

剛生下梓熙時,每天都過得很惶惶不安。(現在還是這樣...果然生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一發現寶寶有什麼大小毛病就會寢食難安,
看到他們不舒服,眼淚就會一顆一顆很不值錢的拼命的掉....
甚至很想半夜就跑去敲醫生的門,叫他們起床看診....
我想新手媽媽大概都有這種症狀吧!
每天都在算時間,很想寶寶可以快點長大。
快點會說話,至少這樣不舒服的時候可以告訴媽媽。
媽媽才不會手忙腳亂,擔心到不行。
那些過來人,例如我媽每次都會很悠哉的說“哎呀,一眨眼就大了!”
可是,我每天拼命眨眼,兒子還是小小的...哼哼,大人都騙人的啦!

 

這幾天連續探望了2個新生寶寶,看到表姐也開始出現我的症狀,我就很囂張的狂笑!
感覺就是終於找到同一國的人了耶!哈哈哈哈!
我啊,照顧寶寶時自己碰壁過幾次,現在還是很刻苦銘心。
所以,每逢看到新手媽媽我就忍不住碎碎念的重複又重複!
就是希望大家遇到相同問題時,可以不必那麼徬徨無助。
總之,祝天下媽媽們都幸福快樂,寶寶們都健康快樂!

 

對了,單寶貝啊,如果你有來看我的部落格,麻煩告訴我你近況咩!
你上次說一點不說一點的,讓我好擔心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