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熙一出世就在一個很多狗狗的環境下長大。
很多人都說狗毛會影響孩子的呼吸氣管,不過我實在不舍得把家里的狗狗送人。
它們都是我們家的一分子了!我寧愿把狗狗隔離在另一棟屋子也不會丟棄他們的。
不過,幸好我家梓熙對狗毛沒有敏感,感謝上天!
所以,從小就混在狗堆里的小孩真的對狗狗很有親切感,呵呵!

 

 

家里一共4只狗狗,一大三小,其中白色西施已經12歲了,眼睛視力近乎全盲。
所以,總是很安靜的坐在某個角落晃神。
而,茉茉(茶茶的女兒)快滿一歲,貴賓犬,全家最調皮最精力旺盛的狗狗。
不過,因為精力過度旺盛,外加不知人間險惡,所以很愛跑去撲梓熙。
因此被我們禁足在另一棟房子里頭!以免它哪天真的把我兒子飛撲倒地受傷......
剩下最善良可愛的茶茶,4歲,貴賓犬,是家里唯一最乖巧最黏人的狗狗。
梓熙超愛茶茶接近的,每次看到茶茶在他附近,他就會興奮的手舞足蹈。
然後,雙手猛朝向茶茶的方向要抓它,噗!然後,茶茶都會驚慌失措的要逃開!
因為,它被粗魯的梓熙抓掉不少毛了....
我想等梓熙會開始爬和走的時候,才真正是他的末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