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了,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明明嗜睡如命的我,竟然也會遇到失眠的一天。
噗,一定是被某位常失眠的小姐傳染了~!
 
現在用的樣式是Q幫我設計的。
之前的主題是走類似懷舊風的圖片,
一些香港的風景照(我猜的)。
用了一段時間,開始覺得很膩。
但是,不會CSS的人(Me),也不好太挑剔。
於是乎,上網看了看達人們製作的圖。
打算把Banner的懷舊圖撤掉。


意外的發現了這5張圖片,並深深被吸引了。
如果你很空閒,可以刷新網頁看看這5張照片。
你會發現他們都有共同的主題。
由於用的隨機語法,圖片都隨機顯示。
所以,若看來看去都那2-3張圖,別怪我捉弄你。
只是你運氣不好,看不到完整的5張圖。。。
我也刷新了快30次才看完。。。


其中我最愛的一張就是上圖。
我真是個俗氣的人,就愛紅吱吱的東西,哈哈~
反正啊,又又和熒大嬸說我家甜死人了。
那我就狠狠的再甜下去吧~
老實說,這3個字的魔力真大。
至少,我一早打開自個兒網綕看到這些圖,心情就爆好。
好了,要繼續專心上班~
在此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