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很快又要過年了,今年最特別也最奇異的就是我嫁人了。
不能在自家過年了....要陪老公回婆家過年耶!感覺整個奇妙到不得了....kao-a11.gif
老實說,我一直都沒自覺已嫁作人婦,個性還是一樣三八三八的。
我的家婆就曾經說過為啥我老是愛問她很多為什麼。(她被我問到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
我想我這個媳婦或許讓她很傷腦筋吧?!

近況2

在一個很好玩的網站發現這個玩意。--》點這里來玩
你可以制作很多不同的Flash小玩意。
其中一個就是制作自己的家,哈哈!
所以,我也做了一個一家三口的可愛圖,算是變相的全家福吧!!
兒子的小名就叫Cow Cow,小牛一只!搞得我媽和我都累斃的小壞蛋!

 

近況3

其實,我爸也不太習慣我嫁人了這個事實。
他還興致勃勃跟我媽討論說過年要準備甚麼好吃的。
我媽就說,你大女兒又不在,怕吃不完。
我爸還傻愣愣的說“為啥?”我媽忍不住白他一眼說“她嫁人了咩,當然不在家過年啊!”
他才呆呆的回說“哦...”看到這樣心里有點點感動,原來老爸也會不舍得我捏!(羞)

 

近況4

今年買了很多很多新衣過年耶!最特別的就是第一次嘗試跨國網購,感覺還真好玩!
和姐妹跑去Orange Bear買了30幾件衣服,衣服已經寄出囉!正在等收貨呢!
之前擔心衣服品質不好,有試訂了一件,收到的時候感覺還不錯。
至少這類衣服在馬來西亞比較少見,而且品質與價格來說都很合理。
后來,就和大妹二妹瘋狂訂了一堆,哈哈!女人買起衣服來真的很瘋狂!

 

不過,這次公司尾牙和親戚的聚會都不能穿高跟鞋咧!
因為會帶梓熙出席,不想因為這樣摔倒弄傷他。(嘿)
當媽的人都會變得很龜毛,很多事情都不敢亂做,怕寶寶受到傷害。
就像這次過年也沒去搞頭毛,因為覺得帶小孩要方便的髮型!
弄卷之類都會很煩,反正就懶得搞自己全心搞兒子就對了...我是懶惰女人!JFBQ00192070412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