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常說不要常抱小寶寶,否則會養刁他們。
以後就會常常要你抱,要不然就大哭給你看。
我是真的搞不懂怎樣叫做不要寵壞。
看到他哭的像顆小番茄似的,我真的狠不小下心說不抱!
很怕他哭到一個岔氣,轉不回來的話....那我會悔恨終身.....

2妹11月18日開始要考SPM了(類似聯考),所以常常不必上課在家念書。
結果,下午的時間,熙熙都是這位姨姨在顧!
重點是,熙熙還挺愛這個姨姨,常常在她懷裏睡到像只小青蛙。

睡著的熙熙真的很誘人,每次都很想給他狠狠的啾下去!!!
不過這小子最近真的很欠揍,常常睡丫睡就突然哭到很大聲!!!要你趕快過去抱起他....
否則大爺他就哭到讓你們全部人的心都被吊的老高....臉色從小番茄變成小茄子....
看到我都很怕阿....這渾小子脾氣也未免太臭了吧!!!

這幾天他的新作息時間就是半夜12點左右開始給你哭哭玩玩一直鬧你鬧到淩晨4-5點。|
上個星期五和六,他就狠狠的折磨了我們這群大人....害我黑眼圈都越來越嚴重了...
不過最受苦的就是我娘了,因為平常工作天都是我娘在顧阿!
他這樣一搞,結果把我娘給搞病了。
老人病-關節炎就這樣來拜訪我娘....
不過她老人家堅持可以捱下去!!不准我把熙熙交給保姆帶!
老人家的倔強脾氣絕對不輸給她孫子的牛脾氣.....yociexp7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