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早晨在公司連續被人用憐憫的眼神問了無數次....
路人甲:「怎麼把杯麵當早餐啊?這樣不好吧?!」
路人乙:「怎麼吃杯麵那麼可憐?裡頭除了麵就沒配料了,很慘耶!」
路人丙:「怎麼吃杯麵那麼淒涼?沒錢買早餐?」

在被問無數次的某一次後,我忍不住回說:
「這日本杯麵不比平常早餐便宜好嗎!」
「而且吃杯麵為啥可憐?為啥淒涼?」
「我愛吃麵不愛有的沒的配料有問題?而且誰說杯麵裡頭沒配料?我這個裡頭有雲吞耶!」
「我很忙!所以懶得出去買早餐很奇怪嗎?!」

然後好心被雷劈的同事自討沒趣的離開了我的視線。

 

究竟吃杯麵就很淒涼很可憐的這種爛思想是誰搞出來的?切.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