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個不成文的規定,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幾乎都會在過年時出國旅行。
這兩年為了梓熙,我們都選擇就近就好的地方。
去年去了新加坡聖淘沙渡過了5天的假期。
那時梓熙才5個多月大,所以被放在男人媽媽家裡,由2位老人家照顧。
結果,大概是不適應環境,等我渡假回來的時候,兒子幾乎是哭瘋了。
後來,我就決定不論下次去哪裡,都要把他帶著去,否則就別去了。

今年為了遷就梓熙,也是決定去新加坡玩,因為USS(環球影城)開幕後,聽說大家都去玩的很開心。
當年日本的USJ留給我很美好的回憶。
所以,大家都不介意再次去新加坡渡假。
而這次為了梓熙大爺,兩邊家人都勞師動眾的遷就出一個好時間。
還為了要給他一個舒服有安全感的環境,打算叫小妹的男朋友在新加坡替我們買搖籃。
婆婆也決定要帶一個電煲去給梓熙熬粥。
只是這些事情,我想行李就有夠看的了。
不過,最讓我擔心的就是坐飛機吧~
看過很多小寶寶因為受不了飛機起飛的氣壓,而哭得亂七八的...
外加我小時候也有這個記錄,我媽說我由起飛那一刻哭到降落...
真擔心我兒子遺傳我的沒膽子....不過,一個小時半應該咬一咬牙就過了!
兒子啊,我們一起突破困難吧!!!必胜.gif

梓熙很幸福,是兩邊家庭裡的第一個小孩,所以備受萬千寵愛。
3個姨姨疼他疼到快變成他媽媽了,也幸好有姨姨幫忙,媽媽才不至於那麼辛苦。
大姨姨最大的嗜好就是買很多很kuso的帽子衣服給梓熙穿。
這次逛街還買了青蛙書包,所以特地讓他穿來娛眾。
梓熙也算給面子了,自從他自覺自己是大孩子後,都不愛戴帽子了。
要不是因為媽媽的手機很有魅力,帽子早就被他不知道丟去哪裡了。

這個天真的小孩直到最近才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可以塞進嘴巴.....以前都不會哦!
自從知道塞進嘴巴很有會“味道”之後,他看到什麼都會往嘴裡塞.....
害我都得和他比手腳快....要不然,真的是無言了!

這小孩怎麼養都養不胖,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到現在快15個月了,也才8.9kg....醫生說,他健康就好啦~別擔心那麼多!!!
想想也對,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寶貝啊,媽咪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