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和技術人員討論公司的網站!
由於已經有了Host,技術人員就順便替我們弄了一個部落格平臺。
了解之後原來是Wordpress!
幸好之前聽過單寶貝提過wordpress的好處和使用方法。
所以,很快就了解使用方式。
登入後發現,裡頭的theme好old哦....
想起單寶貝說過網路有很多網站提供免費wordpress themes。
於是乎就這樣玩了2天,越玩越上癮....
結果,超想也搞一個wordpress blog給自己,哈哈哈!
wordpress的自由度很大,而且樣式很多。
很多的免費樣式都裝備了widget/ajax,Featured Content Slider,Plug & Play Glider等~
不止超貼心,也讓部落格看起來很專業,引人注目。
後來打去跟技術人員聊天,他就跟我說如果我喜歡也可以替我搞一個。
只需要給註冊subdomain的錢(馬幣70),host用回公司的就ok了。
啊呀呀呀~~~害我整個大心動阿!!!!好想搬家啊~~~~~!!!kao-a08.gif

網站-Top Wordpress Themes(點圖可連結該網站)
個人覺得裡頭的樣式很新穎,而且最重要的就是選擇多外加免錢!挺合我眼緣的!

網站-Skin Press(點圖可連結該網站)
也有很多免錢樣式,不過樣式多數較為穩重,適合公司企業使用。

網站-Fresheezy(點圖可連結該網站)
我也挺喜歡這個網站的,裏頭的樣式比較適合經營個人部落格的使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