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更新網誌的速度=龜速。
因為工作忙碌的問題,
減少了到大家部落格閑晃的次數。
下班回家不是出門,就昏睡。
一直被病魔狠狠的折磨著。
斷斷2個星期裡頭,
經歷了2次喉嚨痛和一次食物中毒。

結果我的樣子被診所的醫生給記住了…
護士小姐一看到我出現,
不必我拿出證件,就已經喊出我的大名。
這真的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

為了這2棵聖誕樹,我花了4天時間到處搜購吊飾。
花了不少錢下去佈置。
可是,卻一點都不心痛。
就很喜歡聖誕節的氣氛。
還預定了平安夜晚的聖誕節大餐。
然後一家人去吃吃喝喝。
我真的比較崇洋,至少我會花心思去過聖誕節。
但是,我卻懶得搞農曆新年的事情。
----------------------------------------------------------
話說今年的生日,我收到了很多禮物。
其中有一份禮物讓我心花怒放。


花直接送到我公司,
然後一堆同事都圍過來看。
害我整個好害羞。
送花人告訴我是99朵玫瑰。
不過,我痲吉算了2次都是125朵。
難道是花店大贈送嗎?

公司的合作夥伴也送了個巧克力草莓蛋糕給我。
不過,我只吃了一口就放棄了。
我受不了草莓的酸勁。。。害我起雞皮疙瘩。

會放這2份禮物的相片是因為,
他們真的讓我太驚喜了。
女生果然受不了玫瑰花和蛋糕的誘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