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開始是看到小寶在玩,還邀請我一起玩。
我就傻傻的跑去下載註冊,畢竟Line的小遊戲我也玩過都挺可愛的。
登入後發現,就是創個小人物,還有一間自己的房間。
感覺還真像以前玩過的『戀愛盒子』,只是這個apps不必練技能而已,哈哈哈~!
那時還想說應該不會很入迷,畢竟這個軟體也只是個聊天apps,我老了聊天對象少咩~!
所以,設定好之後我還真的就把這個apps冷落在一旁了。

直到我家妹妹因為收到我那時手癢亂發的邀請,也跑去玩並把自己打扮的花枝招展後!
我才也跟著去把自己的人物和房間打點的像樣些!

其實這個遊戲可愛的地方就在小人物的舉動非常萌。
衣服飾品家具更新非常快,line非常會賺錢!

以前孤僻,電話簿裡的朋友不多,玩了這個遊戲之後才後悔!
因為它會自動搜尋電話簿中擁有line聊天帳號的人,而若他們尚未加入line play。
你就可以邀請他們玩,一個邀請自己line play帳號的錢就會增加1000。
不管對方有沒有玩,錢就已經是自己的囉!多好的事情啊!

所以,後來為了打扮自己和買家具,我給手機裡有Line的人都送了邀請....
一些不熟的朋友還回我『??』,真是汗顏啊....

其實啊,裝扮後一切後,這個軟體對我來說還是可有可無...
因為真的沒在line play聊天的必要,尤其是line本身還有pc版,我都是用line為主。
而line play就如它的名字般,偶爾打開給小人物吃個飯洗個澡這樣...玩玩而已

沒事做的時候,我會隨機去別人家參觀,順便解任務.
(每天替陌生人澆水20次,打掃20次,愛心20次)就可以拿到700金幣。
去別人家最大的樂趣就是看看大家的創意度,真的挺好玩的。

你瞧這房子裝扮成咖啡廳的樣子,多可愛!

我很愛去別人家玩浴缸...(現實生活家裡沒浴缸)

這家用的都是轉蛋機裡的家具,真是有錢人啊!

這是我老公的帳號,我老公的line裡,有90多個用戶!
所以啊,90*1000=90000金幣...羨慕死我了!

不過,我老公對這種幼稚遊戲沒啥興趣!
所以都是我偶爾開來用他的錢給我自己送禮物,哈哈哈!

這是大妹的家,走綠色空曠路線~噗!

 

這篇文其實只是想表達,這是我這個幼稚媽媽最近閒來無事愛玩的apps....
有玩的朋友可以加我哦~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play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