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新聞上說,歐洲好多國家的民眾都拒絕再沉迷FaceBook。
其實,若真要拒絕的應該不止Facebook吧~! 而是網絡成癮症!! 
現代人有哪個真的能戒掉網路呢?不玩臉書,網上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戲。
網路遊戲隨便就可以舉出一堆,除了臉書還有GOOGLE +、微博一堆拉拉雜雜的。
就算今天沒有臉書,還是會出現新的新玩意取代。
我是覺得,科技發達其實很好,也不會很臭屁的裝清高。
反正,只要自己的時間分配的好,休閒活動玩一玩真的沒什麼。 

講了一堆廢話,其實就是為了給自己搭了一個正當理由玩遊戲....哈哈哈~
這是我最近被朋友拉去玩的明星培養遊戲。很白話易懂,畫面也很可愛~ 
不過也許是因為剛開始,所以遊戲內容還有待充實。 

遊戲裡有很多華服任君選擇。但是都是要現實摳摳買的....遊戲幣的話,就得慢慢賺囉,而且選擇也不多!

活動安排的滿滿的,就可以快速累積名氣和財富囉!

其他路人甲的家~男生也很帥可愛吧!

還有小道具可以捉弄朋友~

明星遊戲不必種菜,但是得累積粉絲~
這個遊戲可以去朋友家偷他們的粉絲哦~
只要任務結束後沒有收成,朋友路過你家,就可以偷你的任務粉絲哦! 

我最愛玩的就是這個益智問答,好多古怪問題我都不會!
越是不會,也想挑戰~成功過關的話,會送你任務。 

走出家門可以看到幾家公司,每個公司都會有任務接。每隔八個小時就可以接一次。

這是電影公司老闆,帥吼!

去接任務時,還可以和npc聊聊天~都是些很有趣的問題。

只要開著遊戲,也會不定時跳出這些問題,選得好會增加屬性。

 

最後,這篇就是一篇拖人下海一起沉迷遊戲的網誌....
有興趣的路人,可以加我一起培養明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