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網路空間常秀逗。。。搞得圖片時有時無。。。
看來我要下定決心換個地方了。。。
一堆達人部落格都推薦Google~
我註冊了2個賬號,嘿嘿~很貪心吼!
現在部落格播放的歌曲都是儲存在那裏。
以後照片也放那裏好了。。。希望會是個穩定的空間!!
我很討厭看到圖片變成xx啦!

因為有人投訴我部落格歌曲用直接播放沒公德心。。。
所以,我改成被動播放了。。。
要聽的路人,可以自己點播放。。。(我想應該沒幾個人)
----------------------------------------------------------------
身邊有些嘴巴很賤的人。
每次都愛把我好好的心情給搗爛。
偏偏不管怎麼樣,我都不能把氣氛弄僵。
大不了只能黑起臉孔表示不滿。
為甚麼有些人總是愛得了便宜還賣乖!
同一個話題,說超過2次就不好笑了。
真搞不懂你的腦袋裡頭究竟裝了甚麼東西。。。
竟然會培養出這麼一張爛嘴!
-------------------------------------------------------------------
公司的網路被鎖之後,
下班後加班的人數銳減。
哈哈~這是出乎我所料的~
沒想到大家竟然為了免費網路願意加班。。。
哈哈,更沒想到大家沒了網路之後,就不加班了!
噗,你們這樣太明顯了啦。。。
老闆都在笑你們不會做戲了!
--------------------------------------------------------------------
自從公司宣佈年底尾牙的事情後~
我就不曉得怎樣,整個人開始進入過年狀態。。。
還跟同事討論尾牙要穿甚麼衣服了化甚麼妝。。。
整個很誇張就是了。。。
我似乎悶太久了,哈哈~

今年過年好像沒出國探親。
可以好好大睡特睡,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