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在我懷孕的時候就不停對我洗腦說,
新生兒不適合與寵物同住。
還叫我把家裡的狗狗都送走!
可是,我們家真的都沒在管別人眼光的.....
我們也不是笨蛋,會看情況決定啊!
如果小孩真的對寵物毛髮敏感,自然會把寵物與小孩隔開。
何必小孩還沒出生,就先來搞個生離呢?!

 

梓熙出生後,茶茶變得可愛到不行。 
話說第一天抱梓熙回家時,大家有對家裡兩隻狗狗-茶茶&Bibi說明這是新的家庭成員!
婆婆更對著兩隻狗狗說,你們哥哥不可以欺負弟弟哦!
Bibi這只15歲的老先生自然還是一副天塌下來都不關我事的閒適態度,
搖搖尾巴又躲去角落補眠了。 
茶茶則一直繞著梓熙的小小床轉,一直用鼻子嗅嗅嗅,想看看這小小的物體究竟什麼來頭。
研究結束後,它就一屁股坐在兒子的床邊,進入保護模式!
所謂保護模式就是,它已經認定兒子歸它管轄範圍,任何人靠近就會狂吠,不給接近!
結果,只有婆婆可以突破茶茶心房,坐在梓熙旁邊或者抱梓熙。
而我們想要靠近的話,還得經過茶茶批准.....

 

那時看著早產的梓熙小小一隻,自己時常會說『究竟梓熙什麼時候才可以拉著茶茶四處跑啊?!』 
大家都會打趣說『哎喲,很快的啦!一眨眼就長大了!』 
可是,我非常努力的眨眼,梓熙還是小小一隻的軟趴趴的....
結果,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照片,真是忍不住感嘆『哎呀,真的有長大了一點哦!』 
至少,茶茶現在絕對打不贏梓熙了,每次都被梓熙欺負得抱頭鼠竄....

 

每次看到梓熙和茶茶很搞笑的互動,我就覺得當初沒有聽路人的話真的是對的!
如果就這樣送走了茶茶和Bibi,我一定會一直都很後悔。
看過別家小孩因為家裡沒寵物,
只要一看到小動物就會一直尖叫怕被咬,我就覺得好無言.... 
每次有訪客來我們家,他們帶來的小孩,
根本不管茶茶和Bibi有沒有靠近,就先拉開嗓子練聲,我就覺得好無奈... 
之後在客廳就一直出現,小孩想摸狗又怕狗狗接近而大叫的畫面,不停循環...

 

所以吼,我家膽大到媽媽害怕的梓熙,算是個男子漢了吧!!噗~
看看梓熙和茶茶互動的影片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