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馬來西亞,由於多元種族的關係。
我們這裡的人民都得學會3種以上的語文。
當然英文更是必需的。
在不同的語文背景下,
其他種族的人當然就不懂怎麼念我們的大名了。
尤其華人很愛取一些很怪的名字。。。
例如,風水命理五行缺水就得找個有水的名字等。。。
這是馬來人印度人它們永遠搞不懂的“玄”。
我自己常常都得偷查字典,才懂得怎麼念。。。呵呵~

當然,為了配合其他種族,
大家取個通用的英文名就變得很尋常了。
今天替個痲吉想英文名,想了很久。
就跑去例如Google大神做線上搜尋。
發現線上有好多分享~而且還有詳細的說明該名字的由來。
雖然,我對正統的英文名字沒啥好感。。。
不過,我想並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樣吧?
看了一些名字的由來後,對這些通俗的名字恢復了好感~
呵呵,Cynthia=月神 ,我可以改名叫Cynthia嗎?好浪漫的感覺~

1.徐微-幫你找嘴對味的英文名《--這個心理測驗很有趣,可以替你找到適合自己的好名字。
2. 男女英文名大全《--整理了很多比較正統的英文名字。
3. 欢迎访问n词酷博客《--這個網站很特別,有統計了英文名使用率排名,
与“时间”相关的英文名,与“神”相关的英文名等。。。還挺有趣的。
4. 無線電視劇女角常用英文名《--噗,這個網站還有替狗狗取名的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