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8.jpg

圖文不符-這板面是我認為怡保最好吃的!
老公看我病懨懨,特地去買給我吃48心


確診的第三天

二次確診貌似沒第一次那麼痛苦?!
至少上一次的第三天,我已經鼻竇炎大爆炸,青青的膿水嚇死很多人。

大概症狀-
1.發燒-我很努力撐著不吃PANADOL,
很想試試看撐到最後,體溫最高會去到幾度?結果撐到38.1的時候,我就已經頭痛到想哭了....
但燒爬高的時間很慢,從發燒開始到38.1大概花了3小時吧~

2.頭痛-我兩次確診都會頭痛,不吃PANADOL會哭出來的。發燒不痛苦,頭痛才痛苦。

3.睡不下-不是失眠,是睡不穩、不沉。大概閉眼個十分鐘或五分鐘就會醒來,整個人好像打了雞血。
真的很可怕。而且,自從3月第一次確診後,我就種下了失眠障礙這個問題。但也有可能我本人本來就比較焦慮。哈哈~

4.鼻竇炎-我第一次確診的第三天就整個臉頰痛到半夜起來哭。裡面滿滿的青色膿水讓我整張臉內部痛不欲生。
那時醫生還特地開藥讓我朋友拿回家給我吃。第二次確診,目前好像還行....就是左臉的額竇在第一和第二天會很痛!
上頜竇也會很痛....但是吃了PANADOL就還能扛下去這樣。每天很努力用生理食鹽水洗鼻子,希望不要鼻竇炎爆發就好。

5.發冷-發燒前的畏寒,算很正常吧~

6-食慾-食慾不太好,一天兩餐足矣。

7-肚子漲風

我老公和兒子二次確診都沒發燒,
就大傷風咳嗽喉嚨痛。
女兒二次確診喉嚨刺刺乾乾不至於痛,發燒。
我媽確診,發燒咳嗽傷風。
希望大家都快些痊愈~~

 

IMG_2492.JPG

IMG_2493.JPG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