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2

年初看著快要滿10歲的哥哥已經漸漸有少年之風,想著他一直吵著想要有一個自己的生日派對。
心想似乎再不辦一個生日派對,好像就要長大了!
小時候很期盼父母給自己辦一個派對的心情,去到中學後是會改變的。
那時會比較想要自己與一班同學好友出去慶祝,根本不想被父母跟著。

所以把心一橫,乾脆兩兄妹一起在今年把夢想中的派對搞一搞。
既然要搞,當然就得好好的籌辦一下,把小孩想要的一次滿足,讓他們夢想成真!
這樣才不枉費爸爸媽媽花了那麼多錢和精神去安排與應酬啊!
畢竟要孤僻爸媽去和一堆不熟的家長說話聯絡感情,其實真的蠻痛苦的。
 

jin-3這次預訂的場地是我們這個小地方少有的親子餐廳,裡頭有室內遊樂場和很多大大小小的車車。
雖然食物沒有很好吃,但是環境很不錯,園區裡進出都得經過職員打開大門,所以家長可以比較安心放空。
若預訂了生日派對房,還有專屬空間佈置的很可愛給當日壽星。
我也來過這裡好幾次參加別的小朋友的生日趴,又或者帶小孩來這裡放風,自己可以發呆玩手機。 
jin-4在老師陰差陽錯好心的替我大派邀請函下,結果邀請了兩個班級的同學來參加派對。
幸好食物的準備很充足,只是太多家長出現,我應接不暇,完全處於一個傻傻拼命打招呼說場面話的狀態。
幸好場地夠大,雖然派對房裡空間不足以容納所有人,但是外場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入座。
結果就是孩子在遊戲區飛奔玩樂完全看不到踪影,而爸爸媽媽們自己三五成群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 
jin-5感謝家裡成員都來參與了派對,雖然大家都很害羞的躲在外場沒有進來一起湊熱鬧。
不過也證明了我們是一家人,哈哈哈~一樣孤僻害羞~~
女兒這位小公主當天則是開心得不得了,跟朋友一起滿場飛,完全找不到人!
到切蛋糕的時候,可以看到全部小孩都是披頭散髮的,很恐怖~ 
jin-6蛋糕是女兒最愛的公主風,我想世間上大概很少小女孩不愛迪斯尼公主的吧~
這兩個蛋糕真的貴到媽媽心疼,幸好最後都被吃光了,總算不辱它的使命啊!!
所以後來哥哥的生日蛋糕也是在這家蛋糕店買的。

jin-7風一般的女兒在現場唯一捕捉到的照片就是這幾張了,真的太厲害了!
記得小時候,媽媽也給我和我妹妹辦過生日派對,
把我們打扮的好像公主般,那時覺得自己是個主角,真的很威風。 
所以轉念想想,這其實是每個小孩的夢想吧~
jin-8上圖是兒子女兒與從小看著他們長大的恩師合照,
感謝這位老師充滿愛心的教育,讓小孩不害怕上課。
然後是女兒與我爸媽的合照,我爸自從瞎後,就很自閉不喜歡離開家。
所以任何大小聚會,我爸都寧願在家不出席,他說不想去掃興,也不想自己不自在。
jin-9其實,跑跑也有出席女兒的生日派對,不過這位風一般的小孩很難受控,所以也沒什麼拍到照片。
只有開場前,和我一起在派對房裡佈置物品時拍下的這組照片。 
jin-1最後是女兒與禮物們的大合照~~~
謝謝所有到場出席的親朋好友,感謝大家的厚愛!
祝女兒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愛你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6歲生日 checky dots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