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9每一年的三月份,家裡都會有很多生日蛋糕可以吃。
因為,這是我們家兩個都是牡羊座火爆男人的大日子~
從小就覺得我爸怎麼脾氣那麼差動不動就噴火罵人,偶爾還會摔東西嚇我們。
長大後跟我爸更是大吵小吵不斷,吵到我媽都要暈了...
結果,我跟老爸吵架的報應就是,我也嫁了個牡羊座的男人,還要是和我爸一樣血型的男人。

家人有時候看到老公臉黑不講話的結屎臉時,都會很擔心到底我們夫妻倆怎麼了?
不過,其實我爸和我老公都一副天生的嚴肅臭臉,不說話或在夢遊時,臉都很臭。
外加我老公眼睛很大一顆,講話只要稍微激情一些,就會覺得他那銅鈴眼好像在瞪人。
就連我自己偶爾也會被瞪到忍不住問他,我是不是得罪他了?
我爸年輕時的火爆個性隨著歲月增長,現在已經變得較為和藹了。
畢竟比起動不動拍桌子獅子吼罵人,現在也只會稍微大聲一點....我已經覺得很自足了,哈!
至於我老公嘛~我已學會消極攻勢冷臉應對,敵動我不動,敵不動我更不動!
反正到最後他冷靜了,就沒事了。而這個時候,我們再慢慢算賬,哈!

ma-6老爸今年65歲了,和他從小吵架吵到大,吵到當了媽媽後才突然覺得沒什麼好吵了。
也是當了父母,才了解大人的壓力,也才開始會站在我爸媽立場看事情。
剛畢業出來幫爸爸工作時,總覺得我爸心理變態特別愛虐人。
對待員工比對待我還要好好多倍,對還在唸書的妹妹們也很縱容。
那時的我真的心裡超級無敵不平衡,所以每次吵架我都會狠狠的烙狠話跟他吵個你死我活。
到了到今天,跟在老爸身邊工作也有17年了,不管到底是真偏心還是怎樣,我已經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啊,無怨不成夫妻無仇不成父女,看著老爸再看看我的孩子...噗,做人看開了一切才會圓滿!

自從他正式瞎了之後,對他的憐惜之心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總覺得,都那麼大歲數了,必須得好好照顧這兩老,不想失去了才怨自己。
想要在他們還好好的健康的時候,跟他們多說說話,一起吃山珍海味,一起風流快活。
謝謝老爸一肩扛起一家的經濟來源,謝謝老爸給我們的好日子。
祝老爸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女兒愛你啊~!
IMG_1236這一位火爆脾氣的老公,有時候真的惹得我滿肚子怒氣。
明明是個溫柔體貼顧家愛小孩的好男人,但是表達方式就是一個字爆!
常常搞到天怒人怨,大人小孩都怕了他。
但是,為了家裡的付出絕對在我之上,只要我們提出的,他都會赴湯蹈火盡量做好。
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牧羊男!希望這位牧羊男可以像我爸那樣越老脾氣越好,哈哈!
祝老公生日快樂,希望可以陪著你度過每一個你我的生日,愛你啊! ma-1自己當媽的時候從來不覺得自己那麼母愛氾濫,雖然也是疼愛自己的小孩!
但是抱著希望他們好的心態,有時候還是得硬起心逼他們學會做事。
倒是我妹生了這位小調皮之後,我的母愛才正式氾濫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 
原來玩別人的小孩,不必負責他們的將來是那麼令人心情舒暢的!!
反正調皮搗蛋這些事不由我負責,我只負責陪他調皮搗蛋!ma-5傍晚時分,老公負責當慈父陪小孩玩羽毛球,我負責當痴漢黏著小跑跑到處走。
一邊看著已經十歲的兒子很man很開心的和爸爸打羽毛球,一邊看著嬌滴滴的公主女兒在騎腳踏車。
再一邊追著跑跑這個小不點跑,感覺真的好幸福啊~! ma-2偽三兄妹玩在一起的時候,畫面真的很美麗~
可惜媽媽很清醒,並沒有因此被打動而生第三胎。
玩別人的小孩其實就很足夠了,哈哈~ ma-3週末一起在床上翻滾的時光~哥哥姐姐都很喜歡陪這個小調皮玩!
熱愛電玩的兒子還會放棄玩電玩的時間特地跑去找跑跑玩! ma-4週末在家無所事事的師奶就是一直在玩小孩就對了~
長大的小孩很可愛,因為會陪著媽媽一起做傻事。
還小的小孩也很可愛,因為會一直被阿姨抓著來做傻事。 ma-7陪媽媽到星巴克閒晃的兒子~他快樂的大口和熱巧克力,媽媽只能在一旁的羨慕他!
為了維持漂亮的健檢數字,忍一時口腹之欲還是需要的!
覺得星巴克這一次這個VR攝影真的好厲害,打開FACEBOOK CAMERA,掃描了BAR CODE後!
就可以看到漂亮的櫻花樹出現在相機裡頭,讓沒得去賞櫻的我們可以過個乾癮~

話說我的願望是可以到日本養老,哈哈哈~
好好的欣賞日本的春夏秋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buck cherry blossom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