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長隆香江野生動物園真是不得了!
幾年前去過一次,那時還沒發展的很大!不過已經相當好玩了!
可以和白虎合照,騎白馬大象之類的~~!
這次去,它竟然發展到比香港迪斯尼還大幾倍.... 
我問開小火車的工作人員,如果用走路的,要多久可以逛完動物園,他說1-2天吧!

入園前,把梓熙包成一個小棉團!天氣太冷,很怕這小孩受不了!
不過其實他最受不了的是被包成一團球....動彈不得,噗! 

入園後,就有小攤位賣園區的紀念品!
梓熙一看到這個老虎氣球棒就陷入瘋狂的拿著到處去敲人的頭... 

把帽子拉上後,轉頭都不方便,結果每次他要望左望右時,都得整個人跟著轉....
 

這個新玩具很得寵!不過我沒買給他...因為帶回來真的太麻煩了!
反而堂哥買了兩個給女兒,結果兩個小孩一直互搶玩具!
不過玩膩後,兩個小孩都不要拿著這大大的氣球。。。結果就是我們這群大人拿來亂揮! 

這個姨丈真的非常調皮!
把氣球塞進衣服裡頭,背後看起來突然好像長了尾巴...笑翻了大家! 

這幾位老人家真的很厲害,右邊那對73歲,左邊這對也快60歲!
不僅全程走完,精神也很好!反而我這個歐巴桑腰差點斷了....

入園前發現風很大,冷斃....臨時買給老爹的老虎冷帽!
老爸戴起來超可愛的! 

入園後可以選擇乘搭這種小車子,一輛可以載十個人。
他們會直接把你送去自駕區乘搭小火車看野生動物去!
自駕區最過癮的就是,動物們就在你身邊亂走,彷彿你也是他們一份子!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留在園區內慢慢走....可以比較仔細的看每個園區內的小動物!

梓熙一坐上小火車,沒有五分鐘就睡著了....這幾天真的累壞他了!

直到逛完自駕區,梓熙還是睡得很甜~
換了幾手人抱,都沒吵醒他,噗! 

姨姨這天充當美女救英雄!呵呵呵~

順便貼一些園區內的動物!
他們家的動物園真的很乾淨衛生,很少有怪味飄散~
動物園佔地雖然非常非常的大,不過因為環境乾淨舒適,所以走起來不會很辛苦! 

澳洲的樹熊,他們家也有好多只!!
我一直以為要去到澳洲才會看到這個小傢伙說! 

熊貓也有非常多只.....而且不像別的地方,都藏起來讓你看不到!
他們家的超大方!到處亂走亂拉賽...笑倒遊客! 

懶洋洋的睡覺~

遊戲中的神奇坐騎!!!草泥馬!!!!
我們這群孤陋寡聞的傢伙一看到傳說中的草泥馬時,大家都叫了出來!
看到它們真的太開心了,果然就如傳說中的可愛耶!!

長頸鹿也非常的優雅在啃食!

這小孩非常懶惰~走沒有五分鐘路,就賴在我身上,全程要我抱著走....
我的腰會斷也是拜他所賜... 

這是在樂園官網借用的~乘搭小火車就可以身歷其境的看到動物們在你身邊出現!

熊貓還是由專業攝影師拍出來的比較可愛!

他們家的老虎群眾多!!很多還是瀕臨絕種的!
重點是,每個都吃飽飽~!看起來雄赳赳氣昂昂的!非常滿足觀眾的眼睛!

 

因為帶著小孩,外加我非常失策的忘記帶嬰兒推車....
結果就是,樂園雖好玩,不過媽媽也累到臉色慘白外加腰差點折斷....
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去一次,我覺得這個動物園比新加坡動物園還好玩!
比香港迪士尼也好多了~不過這純屬個人感想~ 
冷颼颼的天氣去動物園,真的非常贊!
至少不會因為走路走到半死,還要被汗水淹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隆香江野生動物園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