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又是一篇串聯...
可怕的串聯究竟是誰發明的啊=口=
話說我是擔心連續2天po串聯會被人扁...
所以,先打了一篇普通日誌來做掩飾...

其實啊,這個串聯的規矩說非寫不可。
我倒是沒有很強迫大家啦~
若你覺得我人還不錯,就勉強寫一下吧...
不過,大家都在忙過年吧~!
慢慢來,寫好了再告訴我,
畢竟云很好奇在大家眼中我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
一. 傳給 10 個人 ( 不可回傳或重複 )
二. 照內心想法打
三. 被點到不可不寫


大家來懷舊一下吧 !
1. 霞仔
2. 健少
3.
4. 笨媽
5. Rei
6. Taco
7.  
8. Slluvrock哥哥 
9. 泡泡
10. 小貓


 
*你覺得〔壹〕如何?    
 貼心的痲吉
 
*你覺得〔貳〕如何?
 貪睡+色色的豬
 
*你覺得〔參〕如何?
 活潑可愛的正妹
 
*你覺得〔肆〕如何?
 溫柔的媽媽
 
*你覺得〔伍〕如何?
 日文很猛的低調小孩
 
*你覺得〔陸〕如何? 
 很愛戴口罩的小孩
 
*你覺得〔柒〕如何?
 心思敏感的小孩
 
*你覺得〔捌〕如何?
 事業似乎搞得很大的哥哥
 
*你覺得〔玖〕如何?
 皮膚很好的小孩
*你覺得〔拾〕如何?
 多愁善感的小孩
 
問卷大調查 * ( 壹 )

[ 1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振家哥哥
[ 2 他是你寶貝麻 ?  ] 是我尊敬的哥哥(≧▽≦)y
[ 3 妳認識他多久 ? ] 一個月左右
[ 4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帥氣爸爸一個
[ 5 對他說一句話 ? ] 認真的男人最帥!


寶貝朋友 * ( 貳 )

[ 1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單,欣,50,蒂娜等~
[ 2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嗯,我很多Darling,Dear,Sweet Heart~!
[ 3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而且我很欣賞她的勇氣!
[ 4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 5 你會喜歡上好友嗎 ? ] 世事難預料

感情 * ( 參 )

[ 1 你有情人嗎 ? ] Maybe
[ 2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日本京都
[ 3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廢話
[ 4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1437
[ 5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到我死的最後一刻


飲食 * ( 肆 )

[ 1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數之不盡,例如日本料理或酸辣食物。
[ 2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果汁
[ 3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喜歡,很喜歡mac的薯條。
[ 4 愛吃烤肉嗎 ? ] 還好,討厭被熏的臭臭的。除非有人免費烤給我吃。
[ 5 愛吃火鍋嗎 ? ] 普通。


興趣 * ( 伍 )

[ 1 喜歡啥運動 ? ] 游泳
[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幻想自己是美人魚,哈哈~!
[ 3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痲吉!姐妹!~
[ 4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睡覺,我可以睡24個小時!
[ 5 喜歡跑步嗎 ? ] 不喜歡,討厭胸部晃動的感覺。(/"≡_≡)


雜七雜八 * ( 陸 )

[ 1 最愛的節目 ? ] 星光大道
[ 2 接上題,為啥喜歡 ? ] 喜歡陶子的主持風格。
[ 3 即時通幾號 ? ] 沒在用!
[ 4 最愛誰 ? ] 自己
[ 5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女生
[ 6 有老公嗎 ? ] 沒有
[ 7 有老婆嗎 ? ] 沒有
[ 8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世事難預料....
[ 9 戀愛感覺好嗎 ? ] 爆好
[ 10 鞋子穿幾號 ? ] 7號半
[ 11 最愛的明星 ? ] 數之不盡….劉德華,陳奕迅等
[ 12 最愛的場所 ? ] 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